人的问题,不是衣服的问题

以貌取人再正常不过了


感谢邀请,这个实际上一个人心理上的优越感。购买品牌、昂贵服装的人一般比较注重衣服的质感,大品牌往往是身份的象征。当然有些品牌服饰在面料,版型,工艺细节上的确处理得更细致些,是能掩盖身材的缺陷,穿上身之后气质的确会更好。也证明她自己有品牌的消费能力。而购买便宜衣服的人在这类人眼里会觉得是没有消费能力,买不起品牌昂贵衣服。实际还是虚荣心在做崇。


购买贵的品牌购买贵的品牌,和购买便宜的衣服的人其实都没有什么差别,同样是穿衣服,只是衣服品质的问题体现的气质不同。

没有必要去比较贵和便宜,服装就是要合适舒服,并且自己喜欢。

至于别人怎么看是个人品质问题,跟衣服贵贱没啥关系


和衣服没啥关系吧,这是人的问题,最被人看不起的是打肿脸充胖子,你的消费和你的月收入应该是正相关,真的有钱的人不会看不起别人,你遇到的那种看不起你的人都是装逼的,你不知道他家里是什么样子,说不定其实过的比你还惨

如果是阶级问题的话……收入水平不同学历什么的都不一样,没办法交流的


服装在现在的社会当中不再是一件御寒的物品了,而是体现现代人生活品质的提高和对美好事物的追求。也许这样的想法是很美好,但也是要根据自身的能力来的,那些看不起购买便宜衣服的人也大可不必这样,人与人等级都是一样只是能力不一样而已,只要自己觉得好就可以。


别人能看见你穿什么,却不知道你吃什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