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这样的,今天是我老公的光腚娃娃(俗称发小)结婚的日子,由于住得近,我老公五点多出门了,大概六点的时候,我还在睡梦中,就听到门铃响,下意识的以为是老公,就没有理,想著我不给他开他拿钥匙也会开门的,结果门铃响了好久,夹杂著敲门声,我就觉得不对了,因为是不熟悉的叫门方式,我就迅速爬起来穿上衣服,开了门发现是我老公的同事,我也认识,但是在那一刻我下意识的觉得不舒服了。

我是觉得早起的时刻是很私密的,他是我老公派来取他落在家里的手机的,难道有什么事情是不能交给别人做的非要我老公派个异性来家里取么?离得又不远。我老公很清楚我有裸睡的习惯,万一按一下门铃我就在睡意中给开了门,后果很可怕好么!到底是我太敏感,还是我老公太不注意?请大神帮忙分析分析


为何会落下钥匙呢?这事怪你老公,以后叫他带好东西再出门。

你丈夫犯了一个平常人常犯的错误,就是办事不周密。

对当时的他来说,当时的思考是:「我忙得脱不开身,需要手机,所以派一个人回家去取。」

而如果他的思考是:「我需要手机,虽然可以派人去取,但是现在是早上6点,我老婆可能不方便。那么,我是否真得脱不开身,而必须派一个人去?是否可以派一个女孩子去?」

那么问题自然就没有了。

但是,恐怕很难说服他,因为他的理解是「人们不都这么做吗?我不过是做了大家都会做的决定。所以,我是没有错的。你就不该有那样特别的习惯。」

不过,如果他能够静心听你说一下,理解这件事中自己的问题,并且吸取教训,那么就能让两个人的生活更加融洽。

实际上,每个人都有个性。应当获得尊重,尤其是最亲密的人。所以,你的敏感这种说法是不成立的。

如果,他能以此为契机,深入反思,那么对他来说会是个很大的提高。

因为人们的区别就表现在这些细节上。如果他做的和普通人一样,那么自然也就是个普通人。

而一个公司里的管理层都是做事很周密的。越周密的人,职位也就越高。

如果领导交代给了他一件事,结果办成这样,那么领导的印象也就落下了。

看看许多人的上升轨迹,不都是因为细节上的成功,获得了机会吗?

不要贪图做太多事,而应当做好每一件事。这才是更高的原则。

当然,也有一种可能性,就是他平时很仔细,但是这件事他大意了,或者当时的确脱不开身并且找不到任何其他女孩子。不过,这样的做法依然是一个错误,尽管可以理解。

美好的一天不是指一个人满意,而是你们两个人都满意才可以。他在外面得了分,在家丢了分,那么总体来说可能还是没有办好。
他的疏忽,有了让你小题大做题材
派个李易峰般的帅哥你就不会有痛苦情绪了


你老公有没有跟你说过3体的故事?

为什么不提前打电话告知有人要去你家取东西呢?

当然我是很乐意女票不通知有裸睡习惯的我她闺蜜要来的。

总觉得题主的发展要成为我和老公发小.AVI
有点上钢上线吧

别想这么多,你确实有点敏感。

但是,你可以针对这个事和他谈谈,询问他,你是不是有点敏感,但确实你产生了情绪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