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费不交会有什么后果?


物业合同纠纷的案子,除非物业公司真的有明显的失职,否则基本上都是物业方胜诉,之后就是强制执行从你银行卡里面扣钱了

物业费如果很多人长时间不交的话,物业会对没有缴费业主进行起诉,起诉的结果就是补齐物业费。一般情况下,即使是物业本身没有做到位,为了保护物业,免得其他小区效仿,法律也会倾向于物业这边的。至于物业做的不到位的地方,建议你用相机、手机等留下时间、证据,以备不时之需。

出现以下几种情况,业主可拒交物业费:1、物业公司提供的服务质量达不到合同约定的标准;2、物业公司擅自扩大收费范围、提高收费标准、重复收费的;3、物业公司不经业主许可自行增加的收费项目。如果物业公司提供的服务达不到合同约定的标准,说明服务质量不到位。出现服务质量与收费价格不符的问题,业主可以通过业主委员会直接与物业公司交涉,甚至可以根据合同的约定改聘其他物业公司来管理小区


被起诉,然后强制执行。

物业费长期不交的话,会被物业公司起诉。

不交物业费被起诉可能引发的后果:

1. 业主败诉后依然要补缴物业费;

2. 业主可能支付违约金;3 . 业主将承担败诉后的诉讼费用;4. 经过法院判决仍不予执行,法院将这一行为纳入征信系统,业主可能成为拒交物业费的「老赖」。5. 被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但在以下情况,可以拒交物业费并在诉中提出抗辩:

1. 因为房屋质量问题还未交房,物业费是由开发商缴纳;2. 物业公司未履行物业合同服务责任或提供的服务质量达不到物业合同约定标准的,全体业主可以拒交,但要有证据;3. 物业公司没有物价管理部门各项审批文件原件;4. 物业公司擅自增加的收费项目、扩大收费范围、提高收费标准的。

如果还有其他情况,您认为不应该缴物业费的,您可以咨询律师再确认一下。我们全国各地都有律师,您可点击下方「分秒律师」直接咨询!4000位专业律师,24小时在线!律师定能给你最全面最专业的分析与解答!

分秒律师-在线解答法律问题?

www.ilaw66.com图标

1、可能被个别不规范的物业采取限电、限水、限制使用电梯、限制使用门禁等措施。

2、可能被物业起诉,然后你按照判决执行。

3、物业可能降低物业质量、减少人员,造成整体物业服务水平进一步下降。

4、如果较多业主不交,物业可能弃管小区,短期内就可能造成垃圾遍地。


三个月不交产生滞纳金,这个滞纳金累计起来也是挺大的.而且物业公司会根据金额可以祈求你.而且你基本没有机会赢说难听点.不交物业费物业公司想整你一告一个准

没说不交,相信党和政府,居家养老顶特了。


没啥后果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