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不了是因为你赚钱的欲望还不够强大,行销陌拜是基础销售行为中很重要的一环,这一环的能力的缺失会在未来很多时候,你因为一些你自己给自己的设限或者说所谓自尊心的缘故让你丢掉单子。进了销售门,就不要再把自己当个人看,摒弃掉所有,终能有所成就。


要先找准公司的定位,如果公司本身就是行业的翘楚,客户基本都是中高端的,那你就应该化时间去寻找这类型的客户。如果你所在的公司打不了品牌这张牌,那么你们的客户群体应该就是中低端的客户。找准定位,认清位置,有针对性地寻找,而不是将子弹乱打一通到最后一环都中不了


扫楼发名片是初级阶段,也是必经阶段,跟客户交朋友,请客户转介绍,还有展会这些公司层面资源。累积到了一定程度才算入行。一入行就海阔天空,基本上行业里关键客户你都知道了。


获客渠道有多种,任何的一个销售工作,都不止一种获客渠道。找到适合自己的获客方式很重要。不过有2个前提:

1、公司是否每天有基础量考核。比如打了多少通电话,或者拜访多少商家。

2、公司每天要求的这种展业方式是否是自己喜欢的,能够接受的。如果不喜欢,那就换一个工作,换一个自己能接受的。

要根据对自己的定位,找到适合自己施展的平台,如果你目前的工作就是扫楼发名片,陌生拜访,而你也愿意尝试和挑战,那么我的建议是你要做好演练。紧张的原因是因为不熟练,不熟练的原因是因为训练少,陌拜的技能是在一次次的演练当中提升的。你的领导或许能够帮你,刚开始紧张是正常的,多多练习,你也可以游刃有余!


楼上几位大咖说的太过于高深了

你要明白这么一件事,扫楼发名片如果碰巧有需要的那你是不是就赚到钱了?

赚钱和面子哪个重要?

面子可不能当饭吃。


这样的问题不是问题你还想一想自己适不适合这行要么干要么g如果你想问有什么方式方法会更愿意和你切磋你如果有双手我们能抓到你会帮你的忙的建议你找方式方法

不知道你是什么类型的销售,不过递名片倒是有很多种:

1.参加本行业的商会活动

2.本行业的沙龙

3.微信公众号,微信群,qq群

4.扫楼等

但是我想说,扫楼是具有特别强的目标性的,也是提现销售攻克目标能力的时候。

假设你特别想拿下标的A,你会寻找各种有利的途径帮你拿下它,所以不要放弃这个途径。


销售什么东西,现在信贷装修什么的扫楼贴广告是常态,销售说明白了就是让有需求的人知道你这里可以满足他(她),至于这个需求需要多少钱。就看你怎么说。他怎么预算了。总之要让别人觉得花这个钱值,所以天道酬勤,销售做得好的一般都很努力,或者找到了好的方法!!所以可以请教一下你们销售做得同事,请吃饭什么的都行。只要能分享好的经验给你


销售,三个大类:简易品销售,顾问式销售,大客户战略销售

如果是简易品销售,不需要很多产品知识就能销售的,一定是通过增加产品的创新度和容易获取度去获得客户。就像你通过扫楼去卖拖把,不现实也不科学啊。如果是通过扫楼去卖泰囧里面的「油霸」,应该会比较成功。

如果是技术类产品,客户有很多疑问需要解决的,需要寻找行业客户。通过做某个行业,获得行业里面的共性,然后解决客户的一些痛点和痒点创造价值,找客户也不难。

如果是战略合作的大客户,需要老板对老板的,扫楼发名片也没有用。


扫楼在流量越来越稀缺的现在,是个好方法,厚著脸皮踏出第一步吧。加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