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个段子:一男士柜员机取钱,取1万居然吐了2万。抬头看监控,数了1万放包里,剩余的放在机柜上就走了。

半个月后,收到银行法务部一位自称主管的电话,说已经到法院去告他了。男士轻蔑道:我是律师xxx,钱我没拿走,没义务替你们保管!

那主管沉默了一会:你拿走的是我们银行的1万,留下来的1万才是你的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不知道除了等,我们难道就不能走么?


不好意思,工作十年,没遇到过ATM多吐一万的情况,少给客户的情况倒是遇到过,因为里面的钱折叠了,10000少给100的那种。


拿走的一万属于多吐的举证责任在银行!所以不用担心!走是可以的!
就是联系工作人员,或者报警吧。虽然心里也想要拿走,可是我们还是会选择正确的。
不会多吐钱的你想多了。只可能银行柜员操作失误多给钱。多吐也没事啊,你可以拿著钱找大堂经理说明什么情况,也可以直接拿走,到下午银行下班轻点ATM发现少钱了调出监控就能找到你了。
联系银行工作人员或者报警,但是一定不能自己拿走多余的那部分钱财,不然后面有理都说不清。比起以后遇上的麻烦,在那里等著也许是一个较保险的办法了。
别被段子给误导了!一般不会出现多吐钱的情况,几率几十万分之一吧,真出现了你放心拿钱走就是,有人会联系你的,到时候配合就行


切,银行的就是会扯,这快要过年了,各种银行的丑闻新闻上也不新鲜了,上次因为钱被冻结了,被几个银行弄过来弄过去,互相推,最后我忍无可忍,吼了一句就愤怒的离开了。
报警,这种事情最好是报警并且等警察来,不然人不在你根本不知道后续发生什么。并且可能会有很多麻烦。这些麻烦和等警察那几十分钟比起来简单多了
可以报警

打电话给银行


通知银行工作人员,或者报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