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看环境和经济,资源越少越被动。


当然不是啦。

不过,女生生了孩子后要照顾孩子、教育孩子,身材会走样,因为要照顾孩子,事业上会停滞不前,经济能力会减弱,除非有人帮忙照顾孩子。

孩子的成长需要一个过程,很多女生会为了孩子妥协,也有很多女人会因为孩子变得无所不能,端看每个人的选择罢了。


不会啊,钱就可以解决你担心的问题啊。


基本上是吧,虽然有点悲观,但是妈妈这个生理跟心理上的坎好难跨越,所以挑选娃爸请慎重,包括娃爸家庭,谢邀


看情况,因人而异。但爱自己是对的。


不知道,再过几个月我来回答吧


得看你生活的环境吧,婆婆和老公你们教育观念是把孩子当成大人来教育的,那或许不会。生宝宝不是一个人会处于被动状态,身边人和环境很重要的。


你要是自己没本事,没有社会地位,又赚不了钱,纯靠你老公养,自己娘家也不行,那确实在任何方面都被动。孩子怎么养你没有话语权,家庭费用怎么支出你没有话语权,你是带孩子还是上班你没有话语权,一切都得听从老公家安排,唯一就是看你老公靠不靠的住。

要是你年薪几十百把万的,或者家里挖矿的,你觉得有这些担心吗?


要看其他家人的状态吧!现在看来养孩子真不是妈妈一个人的事情


是 也不是,女人生了孩子就有了一个特别软的软肋,这是事实,但孩子不是女人一个人的,他同时也是整个家庭的「软肋」,会让整个家庭联系更加紧密。只要女人自己立得住,拿的住主意,完全可以主导家庭的一切。很多家庭都是这样的,母亲主导一切。


我的建议是,尽快返回职场。生孩子是你的自由,但一定要尽快返回职场,太久的远离会让你一步一步的不适应职场生活。我记得有个叫吸奶器的神器,休息的差不多了,给孩子用吸奶器备好母乳或者直接喝奶粉就行,没有人照顾就请阿姨,在能力范围内尽量请好点的。话说回来,没人照顾孩子自然也没人照顾你的月子,反正都要花钱你去上班还能回点本,而且这点钱也没有,生孩子还是再考虑考虑吧。至于全职主妇,我想说做全职主妇确实也是你的自由,人人平等,我也没资格看低你,但是丈夫出轨家暴怕没有收入不敢离婚,丈夫歧视你和万一离婚,争不到抚养权,约等于净身出户也是你必须接受的后果。我是男人,这点我应该比任何女人有发言权。我不会歧视我未来的妻子做全职,但我也不会选这种女孩子,但我不代表所有男人


分人,像我这种,就完全不可能。


会被动太多,比如心思大多放孩子身上,没有太多时间管理自己,希望照顾孩子的感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