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说他也是为了不让你们的情况继续恶劣的发展下去,挺好的,但第二天又当什么事没有发生,有问题不去解决是不对的,这次不解决下次还会出现,长久地持续下去你们之间的感情就会出现问题,会因为经常吵架觉得累了,三观不合,不合适导致最后一拍两散,他不是说不爱你,如果真的不爱你也不会为了一件事情和你大吵大闹,只是解决问题的方式不对,他不主动提你可以在你们情绪稳定后主动地找她谈一谈,避免再次发生这类的事情


恭喜题主,你碰到了情商高的,又会照顾别人的男朋友了。

你这个还需要问吗,你男朋友的表现就是属于模范级别的啊。

大量的成功模范夫妻都说过类似的话,就是两个人里面永远有一个人不发火的,这是标准答案。

例如你可以去翻以前那个讲管理培训的余世维的视频,他就说他和老婆有个约定,就是一个人发火了,另外一个人就不发火。

你男朋友做的正好符合这个金科玉律,你享受了成果应该觉得高兴啊,而不是怀疑。

至于你男朋友第二天和什么事情都没有一样,这个是另外一个话题了

但这个是全体男性的通性啊,就是情绪来的快去的快,和女生正好相反,女生情绪消退的比较慢。这个是个生理现象,我觉得没有好解释的吧,因为改变不了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