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只有ps4、switch


有一个10月18号发售的游戏,ring fit adventure。和游戏一起的有一个圈还有一个绑腿,把两个joycon 放在上面可以通过体感完成游戏里的任务,需要做的动作也都是比较标准的健身、瑜伽动作。

具体的内容可以找一下视频看看,放个图给一个大概的概念吧。


Zumba:Burn it Up 尊巴舞健身

这一个比起Just Dance娱乐意义少一些,更偏向于健身,运动量也会大一点。收录的曲子挺不错的。

Fitness Boxing 有氧拳击

这个玩起来不知道该怎么说,感觉跟打音游一样,不过健身效果是有的,就是有点枯燥,曲子也是又老又少。

RingFit Adventure 健身环大冒险

算是2019年下半年最火的健身游戏了,价格一度炒到800多,这几天快过年了涨价涨的更疯。价格在714的时候买了一个,现在还没到。看网上的评测健身效果还是可以的。


题主是不上网嘛?


「嗨动AI」哦,也是体感舞蹈游戏。使用起来很方便,不仅可以手机玩,电视投屏效果更好。里面有尊巴专区,我可是练过尊巴的,那是相当减肥塑身了,想减肥的小伙伴一定要试试哦!


fiting box(好像是这个名字?)反正淘宝搜拳击就能看见了,NS上刚出的新游戏,类似于拳击版本的太鼓,自带中文,可以规划每天的运动量之类的,eshop可以下载试玩,建议体验一下。


有个贼贵的健身环


有氧拳击fitness boxing

健身环ring fit adventure

尊巴zumba burn it up 三十来首歌

重拳出击arms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