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你说到饮食控制的很规范大致可以猜到你的目标可能是稳定或者减少体重

这个和减少体脂肪了是不一样的哦!每周2次的频率也不算特别低如果是一个有经验的教练这个私教课还是值得报的它主要给你提供三个方面的价值

一:营养方面私人教练在营养问题上的作用是提供更可靠的营养信息因为现代人获得营养的渠道一般是各种自媒体电视等一些碎片化的知识他们大部分带有目的性很容易混淆一个负责任的教练首先要采集你的饮食数据了解你的饮食习惯和偏好然后根据你的目标作出饮食评价和调整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

二:训练方面抗阻力训练柔韧稳定训练心肺功能训练其他的进阶比如增强式训练还有特殊人群的训练每个训练模块它的训练方法都是有差异的针对的目标也是不一样的你在训练当中也会发现自己的弱点大部分客户会在训练一段时间后达成新的训练目标

三:心理方面有效的目标设定内在动力的驱动激发客户锻炼热情设置激励和惩罚帮助客户建立信心培养长期的健身习惯

最终目的是让健身融入生活


那你可以在家练 办公室练 健身哪都可以 买个弹力带 去健身房只是氛围更好 设备多一些 跳绳 俯卧撑 弹力带练胸背 深蹲 时间都是挤出来的 效果都是时间堆出来的 如果没有下好决心建议你就玩玩得了 每周两节体育课 没必要私教 跑跑步 就ok了 饮食控制下对瘦身是有效果的 但你想要看起来牛逼一点点 这样是不可能的


如果你只是想减脂,那就要控制好日常饮食即可,假设你能完全控制的话。

如果你想减脂还想塑形,那你需要基本的抗阻训练,这个就需要去gym了;至于需不需要找私教叫,那就要看你有没有这方面的预算,还有你的需求。

如果你只是想保持健康,那日常饮食不需要么严苛了,运动类型的话建议一次有氧,一次抗阻吧,保持一个好心态。


只要有运动就会有效果,比一直坐著不运动的人要强!

再说私教的问题,如果你是一个纯小白,没有用过健身器材,我的建议是买个十节二十节的课程,先学习一 下如果正确使用健身器材,如何发力,因为如果不懂直接用器材有很大机率会受伤,我就曾经一味挑战大重量用拉伤过,半月才恢复过来。

健身的目的有几种的,一种是为了好身材,想要一副好身材是需要锻炼,饮食,睡眠缺一不可的,有的人是为了专业健美,这个更需要专业的知识,而像我这种就是为了吃吃喝喝不胖,保持身体健康型的,就比较佛系的练了。

总之健身是需要一个长期坚持的一个过程。


自律是由心底里,从心出发的,如果强迫自律那就不是自律而是折磨自己了,心态改过来,等你真的想的时候再说吧,


关键 你去那里两次都干什么呢, HIIT 把自己累到极限还是跳跳舞上上养生操?这两种可不一样啊


一周两次真的基本没效果 不管是超量恢复还是渐进式负荷 你这两个一周两次都做不到


根据自己的实际安排来,每天自己合理安排饮食,作息规律,每天坚持自己锻炼,我觉得不用


个人体会,如果有钱,当然请私教好,如果心疼这笔钱,那私教就不用请了。去健身房首先要明白自己的目的,是减脂,是增肌,还是提高体质,因为目的不一样,方法不一样。刚去健身房的时候肯定好多器材和锻炼方法都不会,这时候就得多看多问多学,看健身房的大神怎么练,在网上或通过看书学习专业知识,向大神们请教自己不懂得。经过一段时间后自己积累一定经验,摸清自己身体状况后就可以自己制定计划了。饮食上更简单了,树上网上一大堆,学著做就行。不论是减脂增肌塑形还是增强体质,锻炼要坚持,饮食也要一直注意,3个月左右就会有效果。

ps千万要坚持,出现效果后要注意保持,健身一停,反弹特别快。


请私教也可以一周去两次,看你有没有这个需要。器械的使用一定要规范,不然容易受伤。有教练指导肯定相对专业些,而且不容易受伤。但前提是你请的教练是否专业。如果你自己对饮食锻炼有些了解,再多看看小红书上锻炼方法,保证饮食营养又低脂。并持之以恒也是可以的。前提都是要专业的人分享的有价值参考。我个人认为掌握好基本原则最重要,看你是要增肌健体还是减脂。多多参考多学习理论知识和实践相结合。


说个事例吧。

本人21,190斤,200斤的时候去办的健身卡,后来给教练忽悠又办了私教卡,私教36节课吧,我给拆开了。拳击18节课,常规18节课。一起9000多一点(我全部买排骨回去炖他不香吗)。(健身卡还好,私教贵死 )去了一段时间,不去了(一是因为那段时间确实有点儿忙,二是有点远,懒得动2333)。

再后来瘦了十斤。

注意:在家瘦的,该吃吃该喝喝,饭香酒更香。后来抽空去了一次健身房。教练:你好像瘦了? 我:是啊,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刺不刺激。最主要还是自己瘦的)那段时间确实累著了 。

扯了这么多回归主题:

1:报不报私教

私教如果你觉得你经济勉强还可以(本人吃了一段时间土),报一个私教也是ok的,教练最大的作用就是监督了。当然带你练的东西强度也高,根据你不同的身体状态,调整训练计划。(呵,√教练 )

2:控制了饮食确实可以减肥,但是你可以坚持多久呢,就算你坚持了下来万一哪天又来个火锅.奶茶.蛋糕.串串.薯片.可乐.油炸.巧克力(他不香吗)吃一下你就几乎算是凉了一半了。

3.锻炼现在已经不限制于健身房了,除非你连器械,但是要我说你晚上去到那里,刚好高峰期,你也不一定拿的到,跟著抖音、keep练一样能减肥。


本人以不多的经历告诉你,最重要的是坚持,私教会有效果,而且会短时间内见效的。但是如果你是为了健康,或健康瘦身,可以请教练指导一下,不要伤著身体就行,最重要的还是要靠自己坚持下去。


做好一点就给自己奖励,不要逼迫自己。报私教有效果,可以逐渐养成规定时间段里学习,总比每天不学习好吧!心里总有些踏实感吧!加油,努力奋斗吧!


所以说根本没必要去报私教,因为你自己都以为没有效果啊。但是如果一周只去一次的话更没有必要了,不见效。


没必要报私教,自己练就可以 一周两次一次练上肢一次练下肢,每次去都做到练到力竭就可以。


一周三次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