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


持旅游签过来工作公司为其申请劳工卡和PWP(临时) 或者9G工签(正式),个人经营可以通过中介或者自己申请,申请人年满21周岁。


要在菲长期工作旅游签得持续续签,工作签办理AEP(外国人就业许可)?PWP(临时工作许可)


可以的,工签都是旅游签转换的..


一般是可以的,详细情况还是询问中国驻菲大使馆,不妨给所在区的大使馆发送一封邮件(中文即可)。


可以啊


可以的


你入职的公司会为你办理pwp临时工签或者菲律宾9G正式工签和劳工卡。


可以


可以如果你在公司上班公司给你吧安排就好了!你自己在这边做生意你可以自己办理一个9G工作签证二年的


有的签证上写了不能转换的就不行,如果没有写的就可以


不可以,只能办理工作签证,前提是得由公司出具工作证明


一般都可以,委托我或者旅行社办理的都可以,尽量别在淘宝办理,淘宝办的大多数是不允许转签的旅游签。


可以,找个当地中介办理吧,微信附近的人一大把


一般的旅游签都可以转

如果签证纸上面标注不能转的就转不了

不能转的很少


需要看签证后面是否有写不能转签。如果写了就不转。


一般都是可以的,你要看自己的visa后面有没有一个NO CONVERSION 这样的字样,要是没有的话,就是可以转化的。要是有的话,就是纯粹的真正的旅游签证,到时候必须回国,正规的公司也不敢接你。所以很多问题的时候,一定要学会描述清楚自己的问题,不要话说一半,到时候我们看到了,也不好帮你解答,希望你能理解。


据我所知,不可以改呢;除非是菠菜行业有绿色通道;

菲律宾对中国是没那么友好的

我一个同事,又是面试又是考核的,从申请递交到现在至少3个月了,依然还没见到劳工签;

难道是我们行业太正规,选择渠道不佳的缘故吗/(ㄒoㄒ)/~~


你需要注意办理签证的时候 有部分签证是不让转签的,谨记。


可以找专业人士办就行了,可以找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