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菲律宾今年还有希望吗?


快了 昨天看新闻 八月一号就要通航了


菲律宾今年就别想去了,看到的很多问题就是问菲律宾啥时候能去,用脑子想一下今年也不可能去,菲律宾到目前为止十几万的感染,疫情得到控制起码还要等疫情完全过去更别说现在控都没控制住了。


作为在菲将近三年的行业老人,我只能说这个行业已经到了生死关头。疫情过后还有多少公司能存活下来,目前不得而知 。可以看看东南亚其他国家的机会,菲律宾九月之前,基本上入境无望。


看七月份吧,目前菲律宾驻华领事馆还没有开放中国大陆入菲签证业务。


近期内机场应该都不会解封,就算解封了有可以入境,移民局那边菲律宾签证的办理也不会在短期内恢复,疫情这么危险,还是在国内吧,比较安全


现在很难说,疫情控不住


目前菲律宾疫情还是比较严重,驻华使馆也没开通签证办理服务,疫情期间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出行。菲律宾什么时候可以让中国人入境,需要根据疫情情况和菲律宾驻华大使馆发布的政策公告而定,也要随时关注航班调整公告,了解入境措施,调整自己的出行安排。


旅游签遥遥无期。最好上半年别来了


最新更新:7月17日,菲律宾总统发言人表示:自8月1日起,菲律宾已允许持长期签证的外国人入境。包括:工作签证,学生签证,投资签证,结婚签证以及退休移民签证。


首先想给大家分享下今日份疫情数据

7月9日菲律宾疫情简报

7月检测能力跟上来了,每日新增确诊人数都过千了。比起确诊,更想提醒大家看看治愈率(25%,东南亚国家最低)。为了经济复苏当前菲律宾已经恢复了大部分的交通和商业,看著朋友圈留在菲的朋友们出门交通又堵了起来,吉普尼也开始逐步恢复了。感染率势必又要上升。

7月2日菲总统府代表声明:政府尚未决定是否允许外国人在新冠疫情期间入境菲律宾。

7月7日总统府表示:放宽菲律宾公民的出境限制及国内的非必要旅行。就是菲律宾公民在手续齐全,符合所有检疫要求的条件下是可以出境的。

根据这点其实可以看出菲国已经逐步打开国门了,主要还是要看疫情发展情况,个人认为乐观估计最少也要8月底了。且持有工签的外籍人员应该会是第一批准许入境对象。

菲律宾目前的状态就像是一个围城,困在里面的人想回家,但航班太少机票难买指不定还能遇上卖票的骗子,还有些工作没了陷入困境生活窘迫的同胞,只想著能早点回家。

而外面的人呢,由于政策原因进不去,工签眼看著要过期,工作眼看著就要没了。就算到时解封可入境了,本地疫情就让人纠结万千,提心吊胆。

熙熙攘攘皆为利也。为了挣这个钱,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杆秤掂量著值或不值,最后希望今年大家都能健健康康。


现在是2021年一月 今年上半年能不能进去都是个未知数。我们就是菲律宾公司 上个月刚回柬埔寨弄分公司。菲律宾是进不去 柬埔寨现在入境隔离成本也不低 都比较难


12月17日9g可以入境了


两种情况

第一,疫苗全面上市

第二,病毒一夜之间全部消失


不过现在去菲律宾留学是最好的选择,因为疫情可以不用过去上上网课就可以~


12月至少


首先,你有工签吗?有的话估计会是第一批开放对象,估计再两三个月内会有消息,现在只能耐心等待消息


菲律宾如果要想恢复到今年年初的正常,那的看中国什么时候把疫苗研究出来,并给菲律宾使用.....


菲律宾啥时候能安全呀……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