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你做什么工作,正当职业工资6000起步,如果是菠菜工资是8000起步,会菲律宾语更好

菲律宾语学习网-他加禄语学习网?

www.tukkk.com图标


小白过来不划算,邀请函很贵 很贵

小白想出来可以考虑柬,那边环境差了点

为了安全 吃住工作都在一个大楼,毕竟疫情这个样子,出门不安全


看是什么工作喽,收入待遇都怎样才能更好的评估是否需要来,但是疫情期间不建议出国,好好在国内不给国家添麻烦。


目前这边还没有解禁。


现在疫情严重,菲律宾过不去,普通岗位工资也不高,bc起步应该是8000或者10000起步,现在都是在迪拜这边把你,我们公司现在就是在迪拜


看你做什么工作,正当职业工资6000起步,如果是菠菜工资是8000起步,正当职业住宿环境一般是民房宿舍,菠菜是酒店式公寓。其次正当职业工作稍微轻松点,主要针对搞菠菜的国人服务没有市场岗基本都是职能岗,菠菜工作非常累但他们工资非常高,安全问题的话两者都差不多,自己不要出去瞎折腾玩,基本遇不到抢劫绑架事件


来这边工作的中国人一般都是从事菠菜行业,不过今年疫情开始到现在这边都还没有解禁。应该要明年才能入境了。


我在这,我来说说。

工作肯定是不好的,活累,休息少,工作提心吊胆的,回国还怕被问话等,因为行业大家知道的。但是许多人和我一样依然留下来了。说说愿意

赚钱,能存钱。这就是唯一的目的,不然吃这个苦,跑来受罪干嘛。总有人事说,这儿环境好,有保姆照顾,包吃住等,怎么怎么好的。但是如果在国内有一个同样赚钱的工作,我肯定待在国内。我能够自己照顾自己。不需要保姆。

再来说说赚钱,国内我们工资这就是最底层的了,估计也就五六千一个月,说不定还没有这么多,还不包吃住。至少这里干得久了,一个月两三万没问题。

这里娱乐没国内多,但是苦中作乐也未尝不可,毕竟有钱的感觉,可以抵上那么多痛苦----加班,孤独,压力等。再说有钱了,适当的时候我们也可以放松,打打游戏,修修车,偶尔去海边度度假之类的。

所以如果单纯说工作好不好。不好,唯一的好,赚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