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半年以上的签证很多包括:9G/9D/SRRV/13A/47a2等等都属于这边的长期居留签证,最少一年以上。

如果你问的是旅游签证,菲律宾也是有半年签证的,具体分两种情况:

1、来菲旅游两次以后,回国可以办理旅游签半年之类多次往返,特别适合半年之内多次来菲律宾进行商务谈判的人群。

2、另外一种是办理旅游签证过来以后,因为种种原因,需要这边呆超过6个月的,可以一次性或者分多次延签旅游签,达到旅游签证可以在菲呆超过半年的目的。(不过建议不要延签超过一年,否则有被拉黑的可能)


截止目前,暂时没有半年的签证哦。

1.旅行签:有效期是3个月。停留时间最短的是14天,最长的是59天;

2.俗称临时工作签证:swp是3个月时间;

3.俗称正式工作签证:9g最短的是1年时间,最长的是5年时间。

如还有问题可以继续咨询了解 白胡子眼镜(嫔鹰小写) 知无不言 言无不尽。

在菲的老司机为你导航。


只能临时工签续一次刚好半年


没有哦 只有两种工签:1.临时工签是3个月

2.9G工签,最短是1年起步 还有2年 3年


一般旅行签最长是30天,可以入境后续签,最久签到半年,这之中你如果是有趣念书,学校会帮你转换签证,或是工作的话,公司会办理swp,最长也可以延到6个月时间。


旅游签一般一个星期到15天,续签30天,工作签swp3个月,可以续签一次,近期改革,swp改为pwp,只能办理一次,3个月的 或者 6个月的,办理好就不能续签。这个政策还没全面落实,预计8月份全面pwp了。还有一种是9g,这个是2年的。


临时工签三个月期限 目前正常能办理两次 然后回国再出来


你是出来工作不知道签证合不合法吧


有半年的,基本临时工作签证都是半年的


可以续签的哦,而且很简单


自2019年2月1日起,至菲律宾,中国大陆就只有30天的了,不过可以续签,每次续一个朋,也可以续到半年,续签费合计约2000人民币。


临时工签一次3个月,可以延2次


没有一次半年的工签,但有一次三个月的工签可以再续一次,也就是半年的工签时间,半年时间到了之后要么办9G工签也就是一次至少一年时间的工签,要么清关回国再重新过来,所以菲律宾这边公司都是满半年可以带薪回国休假15天,公司还给你包来回机票,就是因为菲律宾这边的工签制度是这样


现在的话,你如果是来工作的话,一般国内只能办理旅游签,工作签证都是来这边之后大楼办理,之前是SWP,现在是PWP,还有9G,前两个算是临时工签,后面一个是正式工签。


没有,只有续签


有的,新出的政策


木有, 旅游签进来的可以延期。


一般都是临时的,然后就是9G签俩年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