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双11宿务航空的促销买了7月的往返,但是却死在了选岛上。好像7月的菲律宾大部分都在雨季,求推荐合适的非雨季的海岛吧(有吗?

适合潜水+晒太阳,那种!薄荷岛长滩岛已去!求推非雨季的海岛...!!!看上了黎牙实比..

还有!!!如果从马尼拉再飞到别的国家会不会便宜些,考虑从马尼拉再转巴厘岛了,时间也很充裕....选择困难!!


那个时候菲律宾都是雨季,天气如何只能看人品了。

不知道楼主潜水是什么水平,兴趣爱好是什么。

随便推荐几个吧。

马拉帕斯卡:宿务最北端的一个小岛,到宿务机场后还需要汽车+船,特色是长尾鲨,大东西还有白鳍鲨,devil ray,eagle ray。微距也很好,在那里看到过豆丁海马,火焰乌贼,蓝环章鱼,麒麟鱼交配,鬼龙,各色青蛙鱼,各色海兔……物种很丰富,部分潜点有流,有时候还不小,初学者谨慎安潜。

墨宝:宿务西南的一个小渔村,没有沙滩,穷乡僻壤,特色是沙丁鱼风暴,练广角水摄的好地方,遮天蔽日的沙丁鱼很震撼,除此之外微距一般,看到过鬼龙,闪电贝,各色石头鱼……优点是珊瑚非常健康,岸潜走出去很近就有非常漂亮的珊瑚花园。大多数潜点都很简单,偶尔有流,难度不大。

阿尼洛:在吕宋岛最南端,从马尼拉机场坐汽车就能到,可以避免第二程飞机,潜点近,难度小,适合休闲潜,微距潜点,适合翻垃圾,能看到各色青蛙鱼,各色海兔,各色小虾小蟹。记得找一个眼睛好的潜导。深度不大,难度不大。

科隆:沉船潜,深深浅浅好多二战沉船,沉船潜爱好者天堂,初学者去会少很多乐趣。

Cebu, dumaguete 和Bohol都很不错,dumaguete离Apo island很近,想去看海龟的话,坐船半小时就能到!

dumaguete sea dream hotel

这家dumaguete sea dream hotel挺不错的。酒店正对海域的海洋生物资源就很丰富,浮潜爱好者的天堂!以下图片都是在酒店附近拍的:

Apo island真的是海龟超多的,随处可见:

有机会去看看吧!


我来提前我之前的路线~感谢宿务航空的特价机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1.杜马盖地

2.Oslob3.薄荷4.宿务5.长滩岛图为Oslob


谢邀!

1、PG岛 Sabang Beach

2、巴拉望Blawan(公主港、爱尼岛、科隆)

3、杜马盖地Dumaguete

以上三个都符合楼主潜水晒太阳的要求。


都很漂亮啊,当时去的薄荷岛考的潜水证,巴里卡萨海底很美,听说巴拉望是潜水胜地,pg岛可以看到小鲨鱼,还有妈妈拍丝瓜岛,听名字觉得很可爱,也想去看看


薄荷岛可以去有个新开发的好像叫麦丹岛,还有资生堂岛可以同时看银色奇迹沙丁鱼风暴还可以跟鲸鲨游泳,娜鲁宣岛据说是出海极致浮潜,麦克坦岛看世界村风情其实海岛的话,巴厘岛、塞班和帛琉都很好哒嘛
没啥概念,仅能代邀

泻药~如果你抢那个5J的促销票是飞马尼拉的,那么还可以考虑继续转机去帛琉~


78月台风季,但是都是小台风,貌似还没碰过大台风,反正4天差不多也就是两天下雨两天晴,5J开了克拉克和宿务直飞艾妮的航线,可以考虑一下。另外长滩薄荷去过为啥就不能去了,我去了3次长滩三次薄荷╮(╯_╰)╭


达沃 天堂岛 珍珠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