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其实也很大,做的不好混个底薪一年12万吧5年就是60万。

做的好没有上限。

经过半年你大概就知道你是混底薪的还是大神了。


每个岗位都不一样,能算的只有客服,其他岗位都是业绩高工资就高,有人一个月就赚20万?有人一个月就几千块钱,算不了。每个公司待遇不一样,拿到的钱也不一样,那就以我们公司来算吧!我们公司客服底薪6000,月涨500,第一年10000封顶,第二年以后12000封顶,绩效最高3000,优秀者5000,就按每月1500的绩效计算,且一直不升职,那么5年到手工资可以拿到6k+7k+8k+9k+1w*8+11000+12000*37(56万5千),绩效就是1500*60(9万),不请假,到手是65万5千,没半年可以回国15天,5年一共可以回去9次,每次不回去8000,不回去,还可以拿7万2千,年终奖也是看个人的,时间长就多,后期可以拿到2,3w年终奖这个就算一年1w吧,就是5w,这样一共就是77万7千。


这个问题太笼统了,你在菲律宾五年那也看你做什么事?做小生意算你一年一百万,五年就五百万。

假如来这边上班做著跟大部分人一样的行业好好做五年保底100万。

当然这个演算法也比较笼统,毕竟每天都需要花钱。

这个行业不是你能赚多少钱而是你能存到多少。

愿你与这世界温暖相拥。


没有梦想何必远方!不是五年能赚多少。等你了解这个行业后你会发现,我今年的目标是一辆车,名酒就是一套单身公寓,再到来年就是一套房了。每一年都给自己定一个目标,到年底你会发现你都能实现。


看你从事的是什么岗位了,是带业绩性要求的岗位还是技术性的岗位或者又是客服,电销等岗位,技术性的岗位的话技术好的话一个月一年二十万没啥问题吧,像业绩岗位业绩做的好的话一个月十几万的也有,就算客服电销等这些岗位一年也有十多万的。


看你干什么岗位了 推广人事推广这种业绩岗位全靠个人能力 业绩好赚得多 不好就赚的少 谁也说不好谁能力咋样 客服呢 无业绩压力 干的就工资就越高 但是很无聊 枯燥 耐得住就行 然后呢 既然有出来的想法 就要好好干 这边公司只要不是很坑的 都差不多 记住自己出来是为了什么 不忘初心


不要问能赚多少钱,都打算背井离乡, 你心里得又把尺子,你打算五年赚多少? 你打算做的是什么岗位?拿死工资的 还是提成的?我见过在菲呆了一年 零存款的三和老哥。 也见过干了俩月拿了提成赔付回国的大兄弟,你没有见过的,不代表他不存在。 有需要请随时打扰。


这一行是待一个公司时间越长越吃香,如果一直跳来跳去,可能不仅攒不到钱,还负债。最好选择独立持牌的,这样公司实力有保障。人员稳定的公司,这样避免乱开人。满足这两个条件过后,你就只用一门心思的增进业务能力,然后等著收获丰厚果实。一般来说,五年一直在同一家公司,至少收入不会低于100W


看你你自己的工作能力,如果是做没业绩要求的职位的话还好说,如果是做有业绩要求的职位的话,业绩好的 一个月四五万,业绩一般的一万多,业绩差的就只拿底薪,所以给不了你很肯定的答案。


这个看个人,然后看你所做的工作,还有公司开出的待遇这类的

比如果说TG。都是底薪加提成模式,提成上不封顶,这个就看个人努力了

而且如果业绩好的话还有可能升职,升职的话,底薪也会增加

当然除了这个还有许多其他的,都是看个人选择的


很难说,这个要看自己,不过如果能做到五年的话说明你应该做的可以,做了一两年的话差不多最少也是个管理层了,年薪不会少于20万,后面的话你也可以自己算。


这边公司的工作岗位最低工资的岗位一般转正后每月到手工资最低也有一万多而已包吃住,一年算十二万吧!五年也有五六十万但是你能存多少钱那就看你自己了,毕竟每个人的消费水平有高低。


做什么 怎么挣钱 这都是问题


凭本事吃饭,一切皆有可能。或许你混一两年遇到了什么机遇发达也不一定。

有的人一月几十万月薪,而有的人混了两年还是才一两万底薪。


你这个目标有点长了,你应该来了菲之后在来确定你是否选择这么长的时间。

要是你能在菲5年兄弟你肯定赚钱了,可能还是不少赚!应该能有200来万不是什么问题!!

加油!!!


年薪20-25左右,你算吧,5年!!!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