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菲律宾官方通知说的是尽量会在4.14的时候按时开放,但是以我对菲律宾的了解,结合当地的医疗条件和政府办事速度还有菲律宾人民的配合度来说,我觉得可能会延长一个月时间,但还是希望如菲律宾政府所说吧,也许政府还有什么资源没有动用呢,希望能4.14如期开放!


实话实说这时候去东南亚都和投胎没有区别,没有任何机构可以对生命负责,看病没人管的。


今天PG主席宣布30%员工复工,今年内不允许菲本国居民出境。照目前政策来看,今年来菲困难。


别想了,8月能去就算好的了,泰国直接7.30号你感觉那边可以吗?


也许大概可能5月?今天说延期到4.30了,但是我觉得能来人的话估计到6月了吧,过年以后挤压到现在的签证也不少了,所以安心的等待吧


目前还没给出消息,估计最快8月能入境都算比较理想的,实在急著想出来都小伙伴可以滴滴。


5月下旬?六月初?都不确定呢,只能说上半年基本凉凉


目前菲律宾政府没有发布任何有关解禁方面的官方通告信息,也没有发布关于延期封禁方面的官方通告。疫情防控期间很多公司都是实行隔离办公,有在办公大楼办公有在宿舍办公,主要目的是分散员工工作的密集型。


别来了…目前已经封城,很多人都想走,没有遇到很急的事,还是等等吧。最近天气不错,给你发几张图片,分享一下


谢邀。这个需要你时刻关注出入境管理局的相关规定(国内和国际的都有),但看现在全球的形式,起码要2个月才会开放。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