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留学#

#菲律宾硕士#

#菲律宾博士#

#菲律宾本科#


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官网 在菲大学排名: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菲律宾共和国大使馆?

ph.china-embassy.org

中国教育部认证名单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jsj.moe.gov.cn

该名单是根据以往申请记录所统计的名单,正常情况下,你有相关签证与出入境记录,还有学校的学历证明等,只要信息真实有效,都可以申请留服认证。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评估办法(2018年1月1日实施):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评估办法(2018年1月1日实施)?

zwfw.cscse.edu.cn

欢迎加入 在菲律宾留学交流微信群聊

https://weixin.qq.com/g/AQYAAMhZmI3dyE4PBztwpI4iMYQOAuk4xWRYOiEqX6LTAjtwt6kRpoBjh0Gclwjn (二维码自动识别)


菲律宾是亚洲正经八百的英语国家,英语是菲律宾的官方语言之一,曾是美国殖民地,英文普及率全亚洲最高。国人都听说的菲律宾出口女佣,也是因为菲律宾人口基数大,又会讲英语,国内大量的穷人阶层出国当女佣没有沟通障碍,赚得也多些,扯远了。

菲律宾留学不能绕过四所大学,因为这所大学近几年在QS世界大学排行榜上有名次,在前1000名里。

UP 菲律宾大学

集全国之力打造的一所公立大学,在菲律宾长期占据第一的位置,主校区环境优雅,占地面积很大,美式大校园。

DLSU 德拉萨大学

2018年这所私立大学排名晋升到全国第二,仅次于UP,私立大学里排名第一,马云在这所大学里被授予博士学位,菲律宾前首富施至成也被这所学校授予博士学位,这所大学的商学院在亚洲地位较高。校园靠近马尼拉老城区。

ATENEO 雅典耀大学

这所学校之前一致排名全国第二,也是私立大学,略好于DLSU,近年被DLSU赶超,当然两所学校依然不相上下,ATENEO的校园明显好于DLSU,地理位置也偏一些。

UST 圣托马斯大学

这所学校在菲律宾稳居第四,不和DLSU和ATENEO争名次,也争不过。不过这所学校的学生人数多于DLSU和ATENEO。这所学校的历史也很悠久,有四百多年历史的大学,亚洲的第一所大学。医学护理方面很强大。据了解市场上有中介在包办这所学校的入学,所以国内学生从这所学校的辍学率也挺高的。

除了这四个以外,其他学校坑很多,不建议贸然选择。比如 FEU 远东大学,这所私立大学虽然排名不如菲律宾四大给力,但是地处马尼拉,学校的生源还不错,但是几年前中介通过国内渠道(联合专科院校宣讲,专升硕,集中授课博士,做国际班等噱头等)从国内招了大批国内生源,据说惹了些麻烦,据说现在这所学校的毕业证已经不再给认证了。类似的大学还有国父大学,菲律宾女子大学,永恒大学,菲律宾理工大学,亚当森大学,圣保罗大学,威斯利安学院博士点,还有很多假德拉萨大学等。太多了,感觉没必要都展开。不过如果看得人多,点赞上来了,应该会挑两个分享下。

最后,如果考虑自己 DIY 申请,可以参考一个公众号:马尼拉读书人。我去年申请时大量借鉴了此公众号的分享。


菲律宾不仅是英语国家,并且菲律宾人的英语能力还是亚洲第二,仅次于新加坡。

接下来我给题主推荐几所菲律宾的大学,都是受到国内认可的菲律宾大学,可以放心选择。

菲律宾大学University of the Philippines

作为菲律宾一直占据榜首的名校~菲律宾大学的优秀不用多说,菲律宾大学在医药、心理、管理等专业领域都非常的优秀!

韩腾教育:承袭美式教育的菲国「北大」——菲律宾大学?

zhuanlan.zhihu.com图标

德拉萨大学De La Salle University

德拉萨大学的商科全菲第一,对商科类专业感想去的同学的可以考虑德拉萨大学。

PS:马云老师也是德拉萨大学的校友哦~

韩腾教育:百年名校——德拉萨大学?

zhuanlan.zhihu.com图标

菲律宾师范大学Philippine Normal University

菲律宾公认的优秀教师教育中心,为菲律宾培养了很多高学历的优秀教师,在职教师提升学历的首选!

韩腾教育:优秀教师成长的摇篮——菲律宾师范大学?

zhuanlan.zhihu.com图标

另外还有典耀大学,圣托马斯大学,圣保罗大学等等就不一一介绍了,具体国内是否认可,可以在一下这个网站查询相关信息,要是能查到就是国内认可的菲律宾大学~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提问我,以上!

发布于 01-07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旅菲留学生旅菲留学生?

圣保罗大学 工商管理硕士在读

我在马尼拉,这里有德拉萨大学,雅典耀大学,菲律宾大学,圣托马斯大学,圣保罗大学,亚当森大学,理工大学,师范大学等,看个人喜好吧。其他的例如宿务,碧瑶也有一些不错的学校。


我在马尼拉,这里有德拉萨大学,雅典耀大学,菲律宾大学,圣托马斯大学,圣保罗大学,亚当森大学,理工大学,师范大学等,看个人喜好吧。其他的例如宿务,碧瑶也有一些不错的学校。


菲律宾的官方语言是英语和菲律宾语。但英语并不是菲律宾的母语,它能成为菲律宾的官方语言是有历史大背景的。

1898年美西战争后,菲律宾成为美国属地。1942年到1945年被日本侵占4年。之后重新沦为美国殖民地。直到1946年7月4日,菲律宾获得独立。

菲律宾从1898到1946,长达半个世纪的时间,被美国进行了彻底的英语教育,目前菲律宾的教育系统,从幼儿园到大学都是英语授课,而且在学校的日常也是用英语交流的,就好像我们在学校里讲普通话一样。

不仅如此,英语早已潜移默化进入菲律宾老百姓的日常生活,小到商品包装、餐厅菜单、门店招牌,大到报纸、电视节目等等,全部都是英语。

当然也并不是每个菲律宾老百姓都会能讲一口很流利的英语,一般来说,受教育程度越高,其英语水平越优秀。

我们不能说英语是菲律宾的母语,但是可以算准母语水平了吧~

如果你问我,菲律宾是说英语的国家吗?我会给你一个肯定的回答,是的。

关于菲律宾留学推荐的大学,我自然一开始是推荐你去菲律宾排名最靠前的几所公立大学,也是他们国家的「四大名校」:菲律宾大学、圣托马斯大学、德拉萨大学、雅典耀大学。

如果题主的条件达不到这几所学校的申请要求也可以看一下菲律宾其他的学校,只要能在以下我国教育部官方的网站中查询,能查询得到的高校就是回国是被我国教育部认可的。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jsj.moe.gov.cn

其他还有不懂的或者是有意向申请菲律宾留学的话也可以直接来问我哦~

编辑于 2020-11-13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Larry.ZhangLarry.Zhang其他

17年收回本金不错了,你知道中国房产出租多少年收回本金吗?是100年


17年收回本金不错了,你知道中国房产出租多少年收回本金吗?是100年


四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