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简单也难,其实是大家都知道的,上课靠前坐,踊跃发言,几乎所有老师都喜欢上课积极的学生。就像是你会喜欢跟你同样喜欢你的爱豆的朋友一样,老师和教授也会喜欢喜欢上他的课,能掌握他的课的学生。

其实吧,专业课课间课后多问问问题,水课的话多跟老师聊聊天,扯一扯皮也挺有帮助的。


上课坐前排 认真听课跟随他的思路 下课积极找他问问题 探讨学术 他会觉得你是一个认真爱学习喜欢听他的课的学生


不要把老师当傻子,其实他也在逗你玩。当你觉得用各种方式让他对你印象深刻的时候,他早已知道你的目的,尊重而不浮夸,互动而不夸张。


你要做的就是每天见面打招呼,经常和他交流,插话题找话题,一星期之后你无动声色他都会找你的


努力努力再努力


相信我没有一个老师不喜欢主动的同学。积极回答问题,尽量要到联系方式,然后可以有意无意的表现出你对这个老师或者这门课很有兴趣而且很努力等等。

先让老师对你有一个基本的印象,其次再是慢慢深入让老师对你的印象越来越好。

另外,不同性别不同年龄段的老师要用不同的状态(具体要靠自己感觉)

重点,不要让老师觉得你功利心太强,建立一个爱学习,尊敬他的学生即可。一定要老师有成就感,比如你拿一个你已经会的题去问他,他讲完以后你给他一个很好的回应。

这么做你达到了两个目的:教授觉得你很认真;教授觉得他讲的很好;教授觉得你的领悟性很高。

那些说别浪费时间搞好关系的是没有尝到搞好关系的甜头所以…你懂吧

相信我,只要你稍微花一点点小心思,你这门课非但不会越学越差反而会激励你越学越好的,嗯!

加油!!


做好自己,变优秀


成为他们的子女


每天早到课室,拿本书在那预习教授的课并且让他看到你在预习他的书,同时上网去搜一下此教授的研究论文之类的,问他一些关于此类的问题,永远坐第一排,永远不缺课,答到的时候声音要洪亮,教授上课的时候永远追随教授的目光,让他回视你,人一旦回视了一个人绝对要对这个人有印象,作业巨极认真做,看上去要很美很工整,一下课就跑过去问问题而且问题必须还是内种看上去像是精心思考却想不出来的问题反正代表你有认真听课即可,上课cue人的话主动发表意见。不出一个月,保证注意到你并且牢牢记住你的名字,认为你是个品学兼优态度端正的好孩纸。


1 从上课期间和下课多问问题开始......2表现出你修养和远大的理想......3 显示出你各种能力......


多打招呼,混眼熟;上课一定要认真,多与老师互动;保持一定的名次,积极参加课外活动,最好是有老师带队的那种。最后,思想一定要正常,别太耍小聪明,你的老师比你见得多,成绩好、嘴甜、有上进心哪个老师会不喜欢?当然,此回答排除一些奇葩老师+垃圾老师。对于那些人,无视或者全免地利用比较划算。


私人一点,做真实的自己,做适合自己的事交几个知己,忙里偷闲小酌两杯,

社会一点,每个阶段带几个高素质的学生,好好培养成才。

告诫一点,不能总做讨喜的人,原则就是原则,守住底线


认真学习,尊敬师长,团结同学


简单点。送点礼。


最基本的那些不说了(有礼貌按时出勤等),一个优秀学生跟好学生的区别在好学生上课专心听讲,热爱交流等,优秀学生有自己的想法,有辩证思维的能力,能够挑战老师和教授,能够和教授平等交流而不是教授说什么就是什么。


有趣,有趣,有趣


用意一段很现实的话告诉你,只要你有颜值。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