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

幼稚的男生和虚伪的男生。

喜欢幼稚的,因为一头热血,有人依靠的感觉很好。喜欢虚伪的,因为家庭因素带来的负面影响,自尊心不够,自信很弱,有人示好就会把自己的全部剖开给人家看。

总而言之,知道自己原生家庭有问题,最好别盲目恋爱,先提升自己。


喜欢能够坚定的肯定她,打心里欣赏她爱护她,不总是否定她,对她不会露出轻蔑态度的男生。简而言之,她缺的是被坚定而温柔的爱。


拿我举例吧,我就是从小被骂到大的。

现在也长大了,喜欢的男生是成熟稳重的,会体贴并照顾人,最好是阳光积极向上的性格。

经历的事情多了,就更加懂得,自己适合什么样的生活,两个人互相尊重,互相爱护,生活简单,何尝不是幸福。


把她捧上天的

说实话这样的姑娘都缺爱,只要能把她哄开心了,你干了多没下线的事情都能被原谅,这种姑娘我感觉都是PUA的目标


就是那种只要对你有一点关心,你就会喜欢他


决定我们自身的不是过去的经历,而是我们赋予经历的意义

《被讨厌的勇气》


缺乏安全感,缺爱,遇到渣男的几率会比较大,别人稍微给一点点甜,自己就绷不住了,姑娘,强大自己的内心吧


从小缺少什么,长大后就越需要什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