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压力有点大,也不大想说话,学习很忙碌,但心里有很多的想法。朋友吧也不太想把负面情绪带给她们,父母的话也不想让他们操心同时也怕她们不理解。我似乎有点压抑。


家是毎个人的归宿,其实是两个家,家是靠毎个成员好好维持的


不是的,说实话其实根本就没有什么女孩嫁出去就没有家了这个说法,娘家是你最强大的后盾,爸爸妈妈都时时刻刻在准备迎接你的,只要你受了委屈,他们永远都在!


不是没有家,是多了一个家,多了一对父母爱你疼你照顾你。

我是因为工作在外地,嫁的老公是本地的,我想说我公公婆婆对我是60%~70%的女儿。

只要是我先回家,不等我老公回来我先吃饭;我不吃葱、姜、蒜、香菜、韭菜、羊肉、辣味,每次婆婆做饭的时候都会偏向我的口味;除夕我在单位值班,婆婆做好饭先让老公给我送过来,先叫我吃。三八妇女节我没时间买卫生巾,婆婆给我买的卫生巾。

我会给我婆婆小惊喜,在婆婆生日、母亲节的时候,我送过一束满天星 ;我买过 。我会给我公公买羊毛衫;我老公忘了买生日蛋糕的时候,我订外卖蛋糕。

我觉得我很幸福。


不是的。爸妈会永远在家里等你。受了委屈有他们在。并不是嫁出去就不是家里人了


嫁出去的姑凉,泼出去得水


我觉得是的,至少我觉得。


有一种理论叫吸引力法则。

就是告诉世界万物都是相互影响的,兴趣相投就相吸,不投就排斥。

人也一样,从小到大,你的价值观决定了你未来的老公一定与你相似。

所以你从心喜爱父母,长大了也不变的话,你的老公也一定是重情重义的人。

如果你已经是一个自私的人,那么将来就不好说了


你要相信,你的父母对你的爱是愿意陪你走过你走过的坎坷。

之前大四找工作,我妈有一天突然打电话。她说她看见新闻有压力很大的大学生研究生自杀。她想,要是在他们自杀的关头,他们的父母亲说没关系孩子,我们愿意陪你一起承担,一切会不会不一样。她说,她不希望我全部自己扛著,要是找不到满意的工作也不用给自己压力,我就算一事无成,她养我一辈子。

父母之爱子,大抵如此。不过我现在自食其力努力搞钱,倒是他俩多虑了呀。


男的女的都一样吧。


成长过程中的简单见解,你是想自己独立,还没有独立的能力,家是避风的港湾,家,是心灵修养的处所,每个人都需要家,你也一样。


是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