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有痰。

宝宝的喉软骨还没发育好,比较软,在呼吸时受到震动发出了声音,感觉像有痰而已。

只要不影响宝宝的呼吸,不用干预,长大就好了。


可能是哮喘病,发出来的喉鸣


可以去医院检查。我宝就是这样


如果宝宝月龄很小,只有一两个月,吃奶的时候嗓子呼噜呼噜,不吃奶的时候又都很正常就没事,喉软骨发育不完善就会这样,大点就好了


我家小时候也这样,后来有次发烧,医生说是肺炎… 治好了就没有了…心塞。


刚出生的宝宝,因为喉软骨发育不全,还比较软,会出现卡痰的声音,特别是在吃喝奶或者是睡觉的时候,一般在3-6个月的时候这种现象会自动消失。如果在宝宝6个月的时候,还有这种情况,就要去医院做检查,避免更严重的情况发生。


建议到儿科检查是否喉喘鸣等。


不一定。偶尔的话应该问题不大吧。我家宝宝小时候也会偶尔呼哧呼哧一下。经常那就还是要去看医生了。


我家宝宝最近也是的 吃奶呼哧呼哧的。 我感觉是鼻腔里有鼻涕。 天天看也看不到鼻涕。吃奶的时候注意点吧。 小心呛到


要去医院让大夫听诊器听一下这样比较放心,我娃一个多月那会就是有痰遭了不少罪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