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感觉被逼婚逼得抑郁了快。今年27,目前(短期内三五年吧)没有结婚的准备和打算。


如果有结婚的打算就可以相亲试试,没有的话可以租个应付一下,本人出租哦,有意详聊!叨扰,勿怪!


如果身边有婚姻不幸的,可以用来做隐喻(虽然良心有点过不去),婚姻是自己的,而且是一辈子的事。都想找一良人共度余生,没人想在分分合合的路上一直走走停停吧,年轻的时候心累心疼,年龄大了凡事多(如果你是一个不食烟火的人就当我没说)。我们凡人真的经不起折腾,折腾几次都会对自己产生怀疑吧。


送她去养生馆,去听课,去买药,只要她不闲著就行


有的人就是适合晚婚~你可以试试去相亲,说不定也会遇见有缘分的人,30岁结婚也不晚啊,不需要急急忙忙的,你是成年人了,要有自己的想法,毕竟父母只能给你做参考,人生是你自己的,对的人比将就的人好的不止一点半点。


你先找个假的应付一下


千万不要因为任何人,在任何情况下,妥协去和自己没感情,不喜欢,不了解的人将就结婚,否则人生就结束了,大龄未婚的人多了去了。婚姻比女人的第二次投胎千万不能错。


跟妈妈讲,你要我随便找个相亲对象结婚,没问题,但是要讲清楚,要是这个人有病,或者不能生育,或者婚后家暴,出轨,我过得不好就是你害的,你害了我,我会恨你一辈子,也不会给你养老的,这是报应,你今天逼我结婚,你就要做好这个准备。

有的父母听到这个话会不当回事,觉得没那么倒霉,碰不到这种事,但是真的碰到了,催你离婚的也是他们,有的父母听到这么说就不敢逼你结婚了,也有的人父母会哭著说我都为了你好,你说这些是在挖我的心啊,看你自己咯,但是我觉得还是要给父母打这个预防针,不是逼你结婚了,他们的任务完成了,就一了百了的,未来那么多年,变数太多,她催你她就要承担你以后可能会不幸福的责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