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连国都封了!

1月9号开始1都3县开始紧急措施。


1月14日再更新。

日本决定彻底封国了,禁止全球外国人入境日本。希望情况可以好起来!世界各地的同胞们大家都注意安全!

1月10日更新

东京日感染率超过2000已经持续几天了。

三县一都的紧急宣言也已经发布。但强度不如去年上半年,早晚高峰电车依旧人满为患,公司学校也正常运营。

今天羽田机场检测出又一变种病毒。一家人去国外旅行感染的。果然境外输入很可怕…封国其实很必要。

另外中国赴日携带的核酸检测结果即便是阴性,也要求在机场现场检测了。大家注意。

谢邀

今日东京确诊1200+

新闻说考虑在东京都、埼玉県、千叶県、神奈川県7号开始发布紧急事态。

另外,禁止外国人入境的范围也可能会扩大,包括中韩。


封城?不可能。日本政府怂,地方政府怂,最后还是一句お愿い。出事了就道个歉完事。


目前来看,日本于21号开始正式全面禁止入境了。

但是说实话,日本虽然说是封国,也只是说不让外来有几率患上新冠的人进入日本而已。但是对于日本国内来说,还是正常的生活,只不过娱乐场所关店的时间提早了而已。对于日本已经患上新冠的人来说并没有任何的进一步的改善。日本的政策是封国不封城。在日本国内的人还是可以正常的出入其他城市,正常的工作购物逛街。

但是说实话,这样的不是一个明智的做法,但是作为一个资本主义国家,群众对于自身自由高于一切,所以日本政府怎么禁止,也不能禁止自己的国民不准出门半步。所以一切都是要靠自己自觉了。

也希望这次的封国政策能够让日本的疫情有所好转。


引路留学:日本2021年1月7日再次发布东京圈紧急事态宣言,还能去日本么?

zhuanlan.zhihu.com图标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