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天的黑白花,体型肯定跟其他花色的没法比的。关键是特别活泼,在家里到处咬,我摸它它就咬我,知道可能是跟我在玩,但是他很没有数,咬的特别用力,打他还跟我凶。请无视严重爆斑。


泻药小狗乱咬一般有不少情况撒娇,引起注意,挑战你的权威等

百度上也提供了不少纠正的方法

但以我个人的经验来看(比较久远了,我儿子都1岁多了)如果咬的厉害,还是适当的惩戒或者训诫一下必要时要惩罚

以后就不敢乱咬人了


再咬狠狠打,打的叫,打怕了就好了,一定要一次性打怕

一般小狗三四个月开始进入换牙期会比较喜欢咬东西,在这个时候注意引导就不会养成坏习惯。

他想要啃东西或者咬你的时候,你就用玩具逗他玩,买多点东西让他咬。挑逗他玩的时候不要用手,个人不支持打狗的做法,但如果觉得必须教训的话,不要用手打。

如果他咬痛你了或者想要咬家里的家具什么的(抓到现行),要严肃地盯著他,说不,用你的气场压住他,这种情况下狗狗就已经明白做了错事,其实不必打他。如果你想惩罚他,就把他关禁闭,拿掉他的食物和水,玩具。

另外多说一句,你的狗狗还小,是训练教育的最佳时期,建议从小时侯就定好规矩严格执行,不要做狗狗的朋友,要做他的领导者。如果你不尝试成为他的leader ,他长大了就会成为你的leader.


我家哽哽小时候有一次咬人我老公直接甩了一拖鞋在屁股上,然后赶紧哄一下,就不咬人了,
我们家的有时候也会咬,但不是真咬,有时候觉得是玩,但是遇到这种情况我一般是手伸过去,咬,手打头或者打屁股,再伸过去,重复直到它不敢咬为止,话说斗牛皮真厚,所以后来我换拖鞋了,,,现在一拿拖鞋吓唬他他嗖嗖就跑
小狗在个人表达上很多行为不是很精准,让人不大理解,长大就没事了,很多事情现在不懂


我的也是爱咬裤腿和鞋子出门遛它咬我裤子头疼

怎么办我的也是啊,就喜欢见啥咬啥,我都快要疯了,它知道在跟它玩,但不分轻重,总是突然来要你,主要牙齿太尖了,亲,想问一下你的狗狗现在还咬人不知轻重吗?同款狗狗,同款遭遇,跟你的狗狗脸一样的,但还好我的没有爆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