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对女生真心的话,一般都没有好下场对吗?


不能喂狗吃乱七八糟的东西,狗会不开心的


不啊~女生的真心也会喂狗的~跟男女没关系,跟人有关系。


不是啊,这种事情不分男女,分人,人渣中有男也有女,虽然知乎喜欢激起男女对立,引战内容举报也常常无视,但那都是为了话题和流量,咱们还是要理性鸭,不要仇男仇女,希望我们都能找到那个值得付出真心的那个人~


是的

恩恩爱爱你说喂狗粮呢,不理不睬你说真心一片喂了狗,狗咋这么忙呢?


害 那是没找对人!男女都一样


舔狗效应


胡说。如果那个女生喜欢你,肯定会真心对你。但如果只是你自己单方面喜欢她,她没有明显回应,也没说过喜欢你,也不送你礼物。那也只能说,她让你喂了狗。如果换一个女生,她真心喜欢你的,或许就不这样想。


男女都一样,别一扯就上升到整个群体。

学会及时止损,真正值得爱的人是能够让你不断的变好,促进你变优秀的,如果对方不停的在耗损你的精力能量,那就放手吧,把你最好的感情留给最值得的人


不是所有真心都有回应

不是所有回应都能被你get到,就像你给的真心没给到点都是辣鸡都是困扰,光说不做那纯属耍流氓


你养狗了吗

hai 没有喂不喂狗这说,你喜欢这个女生,是你喜欢的,是你想真心对待的,但是如果一直得不到回应,你便要时刻提醒自己,不要迷失自己,如果你觉得累了,就果断离开,不要陷入一直自我可怜的负情绪,及时脱离出来。

不过,不管怎样,祝你幸福呀


一般女生都是很感性的 能让你付出真心还无动于衷的一定是不喜欢你 或者拿你当备胎 不要在这种情况下浪费时间


不是的,你只是付出了真心,你希望能得到同等的回应

但是 别人回应与否都是她自己的选择,这是她的权利

以后会遇到更好更值得的人(也是跟我自己说的吧


不啊,这种情况要么是这个男生遇到了渣女,要么是那个姑娘受过很大的来自异性的心理创伤,当然,也有可能她是个T或者P人家对你根本没兴趣

反正在我身边,你说的这种情况很少,女生对男生的真心喂了狗倒是常有

而且,这种问题跟性别没关系吧?

不论什么性别都有渣吧?主要还是要看具体的人啊


其实分人,和性别没有关系。渣男渣女都是有的


请问你是怎么喂的 有多真心


谢邀。

不是很能理解带有偏见的问题。

不屑回答就是我的回答。


不是啊

这个题目不应该有性别限制

有渣男也有渣女,哪里有绝对又普遍的男生对女生付出真心结果是热脸贴冷屁股的情况呢。我这样说不是因为我本身是女生,感情这种东西呀,真的是得看个体的。

再说,也不是付出真心一定就能有好下场的,很多事情就是付出不一定与回报对等的嘛,我自己当然也遭遇过这样的事(感情上),就权当是一片真心喂了狗了,慢慢忘记就算了害。


反正我三年的相识和几个月的真心付出

牛排西餐我请,挂号费车费电影票娃娃机我付,陪吃陪聊陪玩陪看病

换来的却是嫌弃般的若即若离和爱答不理 ,我还总被埋怨说你不够喜欢我,你不爱我

哈哈,一开始选错人了可能世道就成了这样吧

我唯一能在这段经历中庆幸的是,最后提出断绝联系的那个人

是我,一个智商和自尊重新占领高地的失败者


我认为你的说法是非常极端的,认识是很不客观的。

「真心喂了狗」的意思,应该是指真心相待、没有回应,甚至反被伤害。

这应该从男女两方面来看。

首先,男生真的了解什么是「真心」吗?爱是既需要态度,也需要能力的,可以说是一项需要长期学习、反复打磨的技能,光有一腔热血是做不好事的。

你如果想要真心有回应,首先应该正视自己的需求:你到底想要什么回应?然后再分析女生都需求:她想要的到底又是什么?分析清楚之后,需要付出行动,针对性地满足她的需求,才有可能获得相应回应。

真心,只是态度,只是一种渴望以付出换取回报的态度,但是你的付出真的是她想要的吗?供需对口了吗?供需规模和供需结构匹配上了吗?

举个例子,你是一个提供各种服务的商店,她是顾客,你认为自己的商品物美价廉,但是她却怎么也不愿意给钱,为什么呢?因为她想吃水果,而你是一家运动用品店,无论你的服务再怎么热情收到,折扣再怎么诱人,你最终只会被她的态度泼了冷水。

再看女生方面,因为不清楚你所谓的「喂狗」到底是指怎么样的伤害,所以不好随便发言。

总之,男生的真心都喂了狗这个说法非常带有情绪色彩,而且片面,好像再说你喜欢的人是狗,这条狗不识货、不懂我给你的种种好。希望你冷静下来,好好想想。


谢邀

不是。

我觉得这个事情是看人,而不是看性别。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