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一共检验了48个品牌的狗粮,分别是爱肯拿,蛙牌,顽皮,冠能,罗大卫,家有萌宠,麦仕,海洋之星,美国联合,畅享,味优,雪山自然平衡,帅克,凌悦,海瑞特,欧乐事,佩玛斯特,纽顿,Wellness,糖狐,渴望,佰芙,汤恩贝,怡亲,伯纳天纯,N3,优基,醇粹,爱丽思,牛油果,爱诺,耐吉斯,贵芬,网易考拉greaces,佳乐滋,皇家,宝路,蓝氏,疯狂的小狗,提拉米苏,开饭乐,派威克,贝倍郞,皇家牧场,斯堡露,小采,琼纳斯

检查出毒素的狗粮一共有四个配方,检查出来的毒素叫做玉米赤霉烯

这是一类真菌毒素,一般存在于玉米、小麦、大米等谷物中。若宠物食品被这类毒素污染,不但会造成产品的适口性和耐口性下降,还会影响宠物的正常生长发育,严重的甚至会导致宠物中毒。

最近网上大部分说疯狂小狗狗粮有问题,因为自家狗狗一直在吃没有出现什么问题,网上科普了一下庆幸自己家的狗狗并没有吃疯狂小狗肉松款狗粮,被检查出来有问题的是疯狂的小狗狗粮肉松狗粮,并未针对性的说明是疯狂的小狗狗粮的全系列,并且官网明确备注了生产经销商公司。

我还在一些app上搜索这个品牌,看到的大多数都是好评,虽说我家的狗狗没吃出什么问题,但不知为啥,越是这样一面倒的好评推荐,我更加不敢用这个牌子了。


狗狗吃了很久的疯狂小狗,同事说是毒狗粮,查了一下果然被爆出来细菌超标等问题。幸好狗狗没啥事,不然怎么受伤的都不知道


大城市生活十分忙碌,带著充足也带著孤单,这时很多上班族会选择养一只宠物来陪伴自己。狗粮的营养、安全、性价比一直都是大部分铲屎官都会关心的问题,随著养狗群体的壮大,很多刚开始养狗的新手,都会询问:狗粮什么牌子好?据悉,疯狂小狗为了让毛孩子都能吃上放心粮,在国内设立疯狂小狗研究院,并长期与中国农大、上海交大等近10所一流高校合作,以及与美、法、英、德、巴西等一流宠物行业专家长期进行深度交流。与此同时,疯狂小狗还在美国休斯敦设立全球宠物营养研发中心,并由「中国宠物营养第一人」王天飞担任国际部负责人、美国研发中心首席科学家,组建了一批具有高学历高素质的研发团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