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工作原因,狗托付给男朋友养,有一次绳子没栓紧,狗追汽车被压死了。现在每次我出门都觉得少了陪伴,家里也少了乐趣,狗存在的意义更多的就是给予我们精神的陪伴。可是我每次在家里总感觉空荡荡的少了一个可爱的生物,家里就少了生气,男朋友刚开始时候还承诺赔我一只,后来就绝不同意了,他害怕在出事,害怕养狗了。我们因为这个吵了很多很多次,我心里就是有坎,迈不过去,忘不了这个事,去哪里玩都觉得没有狗狗在了,也都不快乐,想问下各位如果遇到这种情况,你们会怎么办?


谢邀,母胎solo几十年。

疏忽可以原谅。承诺赔一只最后反对再养不可原谅


我肯定会和我男朋友分手。这么不负责任。

不过我狗都不放心给别人溜的 我怕他们看不住。

我爸有时候要带出去玩 我都不允许的


是你的狗还是他的狗?


为什么没有栓紧绳子?是男朋友疏忽没有拴好,还是说狗狗太淘气了,如果是男朋友疏忽的话,那我可能不会原谅,况且他还承诺要赔你一只却没有做到,这样更加不会原谅。如果他真的在意的话应该会明白狗狗在你心中的分量。正好趁这个机会好好想想,聊一聊吧。


如果他对狗狗很有耐心 精心照顾 一时疏忽导致狗狗被车撞死我可以原谅他 但是我属于生活中不能离开小动物的 狗子没了 他挑选一只幼犬送给我 我会原谅他 但是如果他反对养狗我会选择和他分开一段时间


不会 连你喜欢的狗都照顾不好 说明没放在心上 以后怎么照顾你


谢邀。

我家乌龟是我妈妈1997年买的,现在还养的好好的。而我是1999年出生的。

我是独生女,所以我才是我们家年龄最小的。我妈说这只乌龟她打算以后我成了家再让我带到家里养。乌龟虽然很少和我们互动,但二十多年过去了,家里所有人都认可它是我们家的一员,它也是我们的家人。

很负责任地说,如果我以后的男朋友不小心把我的乌龟养死了,我不仅会和他分手,还会拧掉他的狗头。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