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过看过很多关于青春的书,自己也正处于青春的尾巴阶段.但还是弄不清楚什么是青春,什么是美好的值得怀念的青春,以及到底如何才能算得上是青春.


我自己青春最遗憾的事情,是书读少了;如你读很多思想深邃的书籍,这是一种美好的青春;

如你能在年轻的时候,锻炼出强健的体魄,这也是一种美好的青春;

宝贵的年华,消失在迷茫和无目标感之中,是最不值得的


谢谢邀请。

我们世界是五浊恶世,没有任何事情是完美的。把握当下就好,不要去执著那些吧。


谢邀。

去做一切你想做的事情。另外唠个我现在还经常想起来的小时候的有趣事。小学一直以来是个胆小很乖的宝宝,上课端正老老实实那种。五年级换了同桌后被她带著到处去别人家玩,有的时候坐公交跨好几个区去某男生家里玩。还记得小小的他当时为了有男孩子的担当大夏天坐在公交车站晒成大虾等我们的样子。平时上课闷头一起看犬夜叉,看她跟男生吵架。那个时候我成绩忽然从之前的25/58变成了7/58。

初中开始变成年级第一,班里有两个所有女生都很喜欢的男孩子,篮球学习性格人缘长相都很好,我喜欢其中一个,利用自己课代表的职权帮他改分,体育课对他围追堵截,下课放学追著他跑。另一个男生是他的哥们儿也是我的好朋友,经常帮我出谋划策。后来回忆起来某一天他是对我说过喜欢我的。我在女生中也有很多好朋友,寒暑假和她们一起去漫展买周边,一起参加某红十字会急救包扎比赛还拿了奖。初中的时候每次班会大家都会一起合唱一首周杰伦的歌啊,记得初三分别时是七里香,害得我现在听到这首歌都有流泪的冲动。

高中结交了五六个关系很好的闺蜜,一起搞学生会活动,一起画海报,一起去给英语老师搬作业。我做数学课代表之后因为私自给同学们加作业,后来我们班考了平行班第一。我做团支书的时候组织社区服务活动帮助贫困学生学习,后来拿了上海市金爱心班级。我做文学社文编的时候和印刷厂打交道出版了我们社第一本彩色印刷社刊(里面有些还是我自己的作品,有一篇被社长拿去投稿了拿了一百块钱稿费)。我们班在篮球赛夺冠,我当时脚骨折了是某男生背我去看的,全班都在场边呐喊。我追过很多高年级学长,戏剧社表演完穿著戏服去送自荐信,认识了某吉他社社长兼乐队主唱,某年级前五知识渊博的腹黑,某眯眯眼但辩论天赋异常的前辈,后来都和他们成了好朋友。给主唱送棒棒糖,在那个简讯满天飞的时代每天聊几十条,他从来不记人生日但是会记得我的,平时老给我发一些什么世界好友日之类的简讯祝福,高三最后的时刻鼓励我说不要放弃梦想。腹黑学长每次斗嘴都能碾压我,但在我求饶之后又会教我做数学题……高三一年也是经常谆谆教导我,他当时去了复旦经管,于是我也拼了命去了复旦青春是什么啊,梦想,友情和任性呀!!!!
无论怎样,你努力过完了青春,就很美好了
有遗憾,不后悔


很简单。充实自己,感恩他人。

第一阶段:当时觉得不后悔

第二阶段:觉得以前的青春有遗憾

第三阶段:每一个不完美都是完美

重点解释第三阶段,比如你摔倒了,你会庆幸摔倒的这一次记忆让你以后不再摔倒。如果你乐天的无视掉了,可能下一次摔倒你还一样不会成长。这就是不完美的完美

以我个人来说,别人问你青春时你做了什么,你要能很有自信的说出来,而不是感觉到什么都说不出口
我觉得青春却不是一段时间那么简单,更重要在于你的心态。时刻拥有一颗上进的心,你便正青春。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青春也是!莫后悔莫纠结,前路璀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