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这只哈士奇 感觉不活泼 但是挺想买的 大家能帮我看看这只卖价大概在多少吗


不要买!我给你个对比吧,我哈小时侯到长大的样子。

哈士奇耳尖是朝上向中间靠拢的,两耳之间距离没有那么宽,宽的是串阿拉斯加了,这个年龄段显得耳朵大正常。你多查查,低价也可以买到好狗,去犬舍更靠谱就是。


你狗狗的,耳朵是第几个月立起来?


看它傻不傻,越傻越纯

没有病的话 五百差不多了


不太好,都这么大了耳朵还没完全竖起来,还有精神头不是太好,


精神活泼不,耳距要近一点,耳朵不能太大太长,爪子一定要大,这个影响以后骨架大小的,哈哈哈实在要看纯不纯,你丢个玩具给他,是不是几秒就拆烂了,破坏力极强,纯

买哈的话就不要看纯不纯。真想纯的就去买血统,几千到几万的都有。毛量,骨架,stop点越接近标准,就是所谓的越「纯」。一看就是新手,在这里问纯不纯。我觉得买狗就是看眼缘,然后有没有缺陷。市面上的哈士奇跟正宗西伯利亚哈士奇还是有一定区别的,喜欢就好,别纠结三把火蓝眼睛。蓝眼睛的哈士奇天生弱视,都不被允许参赛。仅仅只是好看而已。回到正题,你这个狗耳朵都这么大了感觉还蛮歪,立不起来嘛。是我的话我不会买。this is all。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