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有很多金典有机奶,能做吗?

听说每晚喝一杯无糖酸奶可以减肥很快

在线等


当然可以做,但是在做之前除了全脂纯牛奶之外,你还需要准备一个酸奶发酵机(有恒温发酵功能的其他电器也OK,更推荐酸奶机)和酸奶发酵剂

单纯的酸奶其实是不能减肥的,亲亲偶尔用来代餐,这是不错的选择~减肥除了饮食还是要配合运动的呀!

如果有其他自制酸奶方面的问题,也可以直接问我哦!靴靴~


无糖酸奶可以用普通盒装纯牛奶来制作。

不过每晚在原有的饮食基础上再加一杯无糖酸奶,你会胖得很快。


可以。但减肥什么的不可能的


现吃现吃,可以盛装,做不建议!防止塑料成份入奶


可以做,但并不能帮助减肥。


可以。

需要注意,要用纯牛奶,而不是酸乳饮料。关键是蛋白质含量不同。纯牛奶一般在3%左右的蛋白质,乳饮料一般是1%.

注意最好不要用调配乳,因为调配乳已经加糖或香精了。

注意,如果用巴氏乳,最好做酸奶前杀菌一下。虽然做酸奶成功率很高,但是还是要注意杂菌污染。杀菌完冷却到发酵温度或室温再加菌种。如果是常温奶,既纸盒的室温销售的奶,不灭菌也可以。

不加糖的酸奶,健康,但口感很多人接受不了,因此一定要控制发酵温度和发酵时间。发酵时间太长,酸奶太酸;发酵时间太短,酸奶不凝固,也影响口感。

选择蛋白质含量高的牛奶,比如安佳有一个产品,蛋白质含量达到了5%以上,发酵后很稠,口感很好。

发酵后最好搅拌一下,然后放冰箱冷藏一段时间,也会增强口感。

最好不要用脱脂奶,脂肪对口感的影响也是很关键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