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让我吃一颗大白兔,如同嚼蜡,小时候是很开心的


因为现在选择变多了,失去小时候吃大白兔的初心了


因为害怕蛀牙
因为现在的零食太多了
现在盗版的大白兔比较多,楼主买点正版的把。
所以那才叫小时候。


大白兔那么好吃,怎么会不喜欢,连男朋友都被带的喜欢吃糖了
精神和物质的富足
因为长大了就会了解到更多更高级的糖,对于大白兔这种唾手可得的估计也就什么时候想怀旧一下就吃一回。对于不喜欢吃或者减肥的人来说就少吃或者不吃糖。
小孩子吃糖 都是一点点的舔 吃的很慢长大后吃糖 都是一整个嚼 没时间感觉甜


因为附加在物品背后的情境和记忆消失了。

举个栗子。

我爸小时候家里很穷,过节的时候家里只有一个月饼分给我叔和我爸两个人吃,我叔把月饼抢过去往上面吐满了口水,然后得意洋洋地对我爸说,

哈哈,这下你不敢吃了吧?然后我爸一手把月饼夺过去就吃了下去…

可是现在过节家里月饼一盒一盒的堆在那里,我爸也不怎么吃了。

再举个栗子。

我小学同桌很喜欢我(女的(?? . ??)),又藏著不说,每天下午都送我一块或者一盒特别漂亮的小橡皮擦,那种小大象啊小动物啊什么样子的都有,我只要一收到她送我的橡皮擦,一整天都会心情很好。

可是现在我买橡皮擦也不会喜欢那种很可爱很小巧精致的了,闭著眼睛买啥用啥。


小时候遇到难过的事一颗奶糖就能哄到我开心 长大以后生活太苦了 即便是吃了奶糖 还是一如既往的苦
太甜啦,其实金丝猴更甜,更不喜欢吃
因为现在好吃的太多了
奶味不浓,不醇,充气感不足。
没有啊,长大了依旧很爱大白兔奶糖,超好吃
因为觉得现在的大白兔没以前的好吃了,怕毁了回忆。
谢邀,我依然很喜欢吃

三年前的一天,班里女同学送了我颗大白兔,让我想起当年初恋刻的关于我的一张光碟。

那张光碟透明盒子,里面夹著一张大白兔奶糖的包装纸,收到后我在盒子上记下来收到的日期和他的姓,健忘。

刚咬下去不到第三口,我补完不到3个月的牙咬劈了,透出垫底氢氧化钙的味道,吸一口,很浓烈。到附院花了三百补好,后来,我用门牙吃大白兔,怕咬劈我的万元自体牙。

再后来,觉得用门牙吃太没劲,索性忘了这个小时候的执念。
小时候我们觉得好吃 是因为大白兔总放在糖罐子里,一次就给一颗,或者藏在看不到的地方,妈妈变戏法一样拿出来长大以后十几块钱买一大包,可以吃到吐好吃就在于一天只能吃一颗那份珍惜吧

人大了,见识多了,比白兔糖更美味的美食你尝过了,它也就没有当初那样美味了,没有对比没有伤害。

哎,都变得不容易满足了真是。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