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善良的陌生人,你好,你可以写一句话来鼓励我好好学习吗?

回答:像你这样在努力学习时还寻求鼓励,实在是很难得,我用尽全部的真心鼓励你:平静而愉快的心是你登上人生一个又一个高度的不二法门。


想想你以后的生活吧。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

生于忧患,死于安乐。


现在做你想做的事,以后就要做你应该做的事;现在做你应该做的事,以后才能做你想做的事。


或许拼尽全力努力不能使你乐在其中,但当你有机会回首时,你会发现那个努力的你,是多么动人。


粗缯大布裹生涯,腹有诗书气自华


未来的路充满坎坷,同时也伴随著无限的希望与可能!无论是为了对你关爱备至的父母,还是为了自己美好未来,你都唯有负笈前行,孜孜不倦的学习!不求学习成绩有多好,但一定要去努力刻苦,这样坚持了,以后就会后悔!


你的任何付出,都会让未来的你自己感谢你。

不论是成长还是摔跤,成功亦或是失败,经验和经历最终都会变成你重要的回忆,它们都会横向开拓你的人生。毕竟人生每个人只有一次,多些尝试少些遗憾总是好事


有句话说的妙:学到老活到老。

我觉得这句话,非常对,因为学到能用起来对自己有用的东西,何乐而不为呢?谁也不讨厌自己过的更好,对吧?


比你优秀的仍在努力,你要怎么做才能不被落下?


在前进中他会遇到痛苦和幸福,可是他呀随时随刻都不满足—《浮士德》


不努力怎么行


未来的你会感谢现在努力的你


虽然好好读书没什么大用,但将来搬砖的闲聊时间和工友聊什么?


谁谓河广,一苇杭之。


现在的努力是为了将来的洒脱,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拚命的自己!


好好学习,以后会感谢现在努力的自己


不学习,家里有矿吗?明天有饭吗?


现在的努力,为了更好的未来,加油


第一眼喜欢的东西都很贵。


只有学习和健康才能让你一直富有,加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