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舍友产生了矛盾,以前都挺好的,可能那天她心情不好吧,因为游戏的事吼了我俩句,我怼回去了。之后大家嘻嘻哈哈就过去了,昨天我把游戏卸了,毕竟要考试了,不想在游戏上多耗费时间了,结果她昨天下课直接先走了,也没有和我说话。我们上考研课,晚上九点半下课,我也挺生气地,我又没做错什么 凭什么给我甩脸子,但我觉得其实挺幼稚的,都这么大人了,还一个宿舍住著,上课还坐一起,并不怎么想闹矛盾,可让我道歉我又感觉太生气了,我又没做错什么,真的好闹心啊,女孩子真的好麻烦啊。感觉跟她一个宿舍之后,我就好像多了一个女朋友似的,啧啧。


不要低头吧。

有一就有二,一而再再而三。

本来就不是你的错,而且也不是多大点事,如果他真的当你是朋友,他自己会来认错,不会因为这点事情真的和你绝交吧?毕竟也住在一起…如果他就一直冷战下去,那就只能好好学习了


跟题主的情况下有点相似。但是跟她闹矛盾不是一两次了。这件事不是我做错了,所以我不会低头,她也不值得我低头,我也没必要低头!我知道僵著不是一回事儿,但是僵著比低头舒服。因为有些人它根本就不值得你善良友好。以上只是我个人做法,题主还是需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呀~


读你的书 不要管她


因为女生对待友谊或者是爱情都不是靠是非对错来判别的,不是吗?男人才分对错,女人只谈感觉:「你竟然吼我?你竟然还回嘴?」

所以,既然对错不重要,那为一件不重要的事情去道歉不是很大度吗?如果你更在乎友谊或者希望少点过节的话。


我个人觉得。不是要认错。是不是这个事情是他先吼你的?凭什么要你先认错?还有如果真是好朋友的话更加不需要认错。如果都这么作,那谁受得了。跟你自己找了个祖宗似的。本来又不是你的错。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