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您的父亲不是很在乎您的感受,而且很在乎别人怎么看待他吧,当然,恕我直言,情商高的人往往不会这么在乎这些虚的东西的。话说回来,为什么要您去主动讨巧别人,而不是对方主动找话题来让您舒服呢?哈哈,您说的是对的,怎么舒服怎么来,人这一辈子匆匆几十年,何必为了迎合别人委屈自己呢?您再努力的去迎合,也照样不会每个人都喜欢您的。


人活著分为两种,一种是自己非常牛B,别人要仰仗你活著。一种是普通人,要通过和周围的人各种社会关系活著。如果你是第一种,别搭理别人。如果你是第二种,不搭理别人就找不到工作,养不活自己。


我以前也有跟你一样的想法,觉得自己只要舒服就行,现在看来是很低情商的表现,比如,你去别人家,别人肯定要招待你的,但是你只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如果是我,我会觉得哪里招待不周,而且你闷闷的会把气氛搞得很压抑,适当的说一些让大家都愉快的事情不好吗?如果实在没有也可以表示对主人家的某些物品表示感兴趣,表示需要沉浸一下!这叫社交能力,以后你长大了很多地方都需要用到的。


他觉得你自我

通常情况下,我也是个赔旁听者。被问时才礼貌回复几句


那就多叫叫人,多吃东西吧!


那你就跟你爸说你不想去走亲戚,然后自己在家也挺好的
这个,呃,谢邀哈。谁叫你碰到这样的爸爸呢?不过大人觉得你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都喜欢这样,而且担心你不合群。做自己就好,与人交流有礼貌就行。其他的随意哈。这种问题我从来不会去想太多。

谢邀,但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回答,因为走亲戚的是我,话题发起者也是我。关键是我特么根本不想这样做。唉,,,长大后总有说不出的苦。因为总有一天,你要自己去走亲戚。

对了,你爸缺少的是不闻不问。如果你还是学生,那就好办了。就说以读书为重。关上房门就是一天。


这些在叔本华的哲学中说道,礼貌就像假币,如果花假币也吝啬就很……


我爸也这样,有时会说你看看谁谁人家多会说话,嘴多甜,你看你多少岁了,也不懂点事.听得烦了,也就那样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