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14岁女孩与男友开房被父亲发现后被打骨折??

www.zhihu.com图标


《刑法》第二百三十四条【故意伤害罪】故意伤害他人身体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犯前款罪,致人重伤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别残忍手段致人重伤造成严重残疾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者死刑。

涉嫌故意伤害罪,具体是够够罪,是否判刑,根据案件处理情况来定。轻伤是三年以下,重伤是三到十年。


将对方打骨折,属于造成轻伤以上结果,可能构成故意伤害罪,当然属于刑事案件,行为人应当依法承担刑事责任。

至于具体判几年,要看具体情节和具体伤情。


刑法》第二百三十四条【故意伤害罪】故意伤害他人身体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犯前款罪,致人重伤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别残忍手段致人重伤造成严重残疾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者死刑

李航:如何看待14岁女孩与男友开房被父亲发现后被打骨折??

www.zhihu.com图标


看对方的伤害鉴定,轻伤,还是轻微伤。如果轻伤,是3年一下。如果你能赔偿对方的费用,对方不追究你责任。会判缓刑。在外边执行,不羁押。


轻伤及轻伤以上就是刑事案件


把腿打骨折涉嫌故意伤害罪,属于刑事案件,3-7年。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