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工作了,每个月有业务知识考试,很怕


你帮她辅导,安慰她。不要让她压力那么大。


考试大部分人都会怕的,就算是高三的学生,每周有好几十套试卷考很多试,可是在每次考试的时候还是会觉得很烦。

有些时候害怕考试是因为实力不足,就像期末体育八百米测试一样,很多女生都本能得抗拒著这项劳累疲惫的测试。而有时,哪怕自己其实实力是有的,却还是内心有些紧张。

不管是哪种,你能做的就是在她身边,鼓励她帮助她,让她对自己有信心,然后无所畏惧地去参加考试。


看她年纪多大吧,初中生高中生就哄下,大学生就随意了。


怕考试无非说明平时没有学习好,最佳解决方案就是你把考试的重难点找出来,帮她巩固一下,说不定会有转机


学霸从来不害怕考试,反而很兴奋。就看她是学霸还是学渣咯


啥也怕 别考了


我,我是学考古的,你邀我来是想问怎么埋吗…………嗯………………正经一点,区分一下是真怕还是不想,走上社会了脱离学校的环境后再想找回学习状态都是比较慢且难的(所以在校就且学且珍惜),工作后的这种考试躲不过只能忍,成年人了,该知道轻重了。或者有另一种可能,嫌你关注她少了求哄,你如果不能帮著考又不想分的话请哄好,像她爹一样,对就是爹,还有热水不万能。最后,实在不想忍著惯著请像个成年人一样做出心里的选择,到时候再提个问,我们就执行知乎政治正确的劝分不劝和。


对不起 我没有女朋友 我不知道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