鄙视这种垃圾人,幸好你发现的早。

要是我的话,我绝对会拿著我们在一起的证据和他妻子透露。

不是为了复仇,是为了他妻子,因为这段关系里,她也是受害者。

他孩子那边是他和她妻子要处理的事情,和你无关。选择破坏他自己家庭的是他,不是你。

你和他的家庭都是受害者。


你们小孩子遇到事情就会嘤嘤嘤,所以只顾著恶心的你才吸引了这种人的注意

你就让他换一个女人试试,你看他敢下手吗?下了手之后他敢坦白吗?

我一直挺不赞同「恩必报债必偿」这句话的,我就认为这是两输局面,而且风险太大

但是

你特么也太怂了,对方公务员,还特么有家庭,还特么有孩子,这种人输不起的,你懂吗

你一个大四的学生马上毕业的人,这特么是老天给你人生路上的天梯呀

姐姐,不说别的,咱俩要是身份对调,我特么大四一小姑娘被个已婚的公务员睡了,咱不说整出来两年生活费,演一出「包公斩美」自己乐呵乐呵那也是妥妥的呀

哎,你就脑补一下黄四郎破家之后团练教头那话「我有九种办法弄死他,九种!」

现在的小姑娘要都像你这德行,那现在这渣男真特么不够用啊


不要忘记分段和标点符号!我跳著看了几句,就凑合答吧。

①你的闺蜜是个合格的闺蜜,比你冷静,对你真诚,记得请她吃饭,以后有什么问题可以和她商量!

②没办法释怀是正常的,谁被骗了也不甘心。但三个月时间不长,没有不可挽回的损失。

③不要再回忆你们之间的过去了。过去再美好,都是以欺骗为原则。

如果说你喝完一锅汤,发现汤底有只死老鼠,你还会回味这锅汤的美味吗?这个男人也是一样,他对你再好,都是已婚男人,和你说第一句话就是在骗你,你究竟有什么可留恋的呢?

④他说你漂亮你就相信哦。

你漂亮你至于一个有房有车会说话的公务员就喜欢上了?我这个丑比在适婚年龄,不用上社交软体,周围男生综合素质也都比这个好啊。

你漂亮你还放不下已婚男呀,漂亮女孩少了一个黄子韬,另一个吴亦凡就冲上前了。

太相信男人的嘴,以后还会被骗!


堵得慌很正常,这样的事谁遇到都会像吞了一只苍蝇一样恶心,但没办法,生活里确实存在不少这样的人,以骗取感情,寻求刺激为目的。遇到这样的事,不能放开,最后也只得放开,因为事情发生了,也不可弥补,如果继续纠缠在这件事错误的行为上,痛苦的只是自己。

你跟一个感情骗子理论,他能给你什么回应呢?因为从开始他就决定要欺骗你,他不会感觉理亏,不会感觉这样不道德,他会对你说,自己只是情不自禁,自己只是因为太喜欢等等。

事情应该过去了,只能当成一次情感的弯路,当成一次教训,在未来的情感道路上要先去耐心了解一个人,不要轻易的被一些承诺和甜言蜜语蒙蔽,感情是感性的,但更需要理性的辅助,因为了解一个人,你才知道这个人值得不值得去爱。

而实际上从头到尾,你都不了解他,你只是在享受他浪漫执著的感情攻势,然后,把这样的执著理解为爱了,这种理解原本就存在误区。真正的感情,不是他如何追求你,也不是你如何喜欢他,而是需要建立在点滴了解和相处基础上,所以,你只是经历了一场空中楼阁的错误情感经历。


仅仅三个月,庆幸吧,他没骗你三年,没骗你太多钱,没骗你怀孕。对于这种渣男,实在不能释怀,有证据的话可以去报警,毕竟你是被诱骗的。不想闹大,那就只当被狗咬了,腻歪是肯定的,咬回去降低自己身份。


没怀孕就庆幸吧,人上社会晃,没有不碰见垃圾的,重要的是不要受伤太重

吃亏长记性,祝未来生活顺利

你很优秀,不要因为垃圾对你的影响,而影响自己的自信,加油吧

这次风雨过去你会更优秀


既然是已婚有孩子的,那就直接分吧,这明显是出轨的男人,要来干嘛呢


心理上,这主要是"沉没成本沉没而造成的应激反应"。

想消化这些东西,最好的药方就是时间。

时间可以淡化很多东西,时间可以让人懂得思考与回味,时间会增进人的阅历与经验。

大概可能看出来,题主是个谈爱经验很不丰富的女生,换老手一眼就把他看破了,根本轮不到后边那些麻烦。

这社会都啥样了,不长三眼眼睛怎么混啊亲,吃亏的日子还在后头呢!

对了,还有个速效+强效的释怀药方:你应该庆幸两点,第一是他只骗色没骗财,第二是你没怀孕。


心里难受,说明你无法释怀他对你造成的伤害。当然了,毋庸置疑,这货就是个渣男……

他会骗你,也会骗其他人……个人建议……保留证据,然后在网路上揭发他……当然了,在司法角度,没有办法给予这个人任何惩罚……但是你要是想要报复的话,也可以让他妻离子散……

有孩子并不是他能逃脱惩罚的理由……自己种下的苦果就该让他自己吃。

然后确实挺心疼你的……所以不要相信网恋,不要相信网恋,不要相信网恋……

网路上的男人都是大猪蹄子!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最后用一句经典的话来结尾……

男人都不是好东西!


被骗了三个多月,还好,时间会解决一切的,不要再回去联系对方就好,并且对方联系你也不要搭理就行


先告诉父母,然后一起上他公司,找他公司领导,让领导强迫他给你一个说法,反正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同时告诉他老婆


很快的,不会多久的,加油。


你该谢谢他,谢他没先搞大你的肚子。


你只不过是走路时不小心踩到了一滩泥而已,把鞋刷干净就好了。如果你继续和他在一起,才是掉进了泥潭。


这男人就是骗子,惯骗,你赶紧揭发他。社交网路要小心。

恩你是好姑娘,太善良了。以后不要这么善良。整死骗子。


你应该感谢老天爷,让你早早看清狗男人的真面目,多好啊,多开心的事情!


我19的时候,也被骗了,而且还被骗钱了!所以年纪小的时候真的不懂的看人!没事,都是经验教训!以后会遇到更好的!


很糟心,也有一样的经历,他的女朋友也是被害者,受到了很大的打击。事情被发现后,他开始疯狂指责我,因为是我找到他女朋友,才让他女朋友发现这事。被小三,被渣男疯狂指责,让我一度陷入自我怀疑,怀疑被小三的自己是否有错,伤害了无辜的女孩子。现在看开啦,渣男总是找各种理由给自己开脱,情场PUA比职场PUA可怕得多。


噗嗤,分了就好了,没啥大不了的。

之前知乎有个提问,那题主是结婚办完婚礼后,才知道她男人结过婚,有个六七岁的孩子。

最骚的是,婚礼上那个孩子在,而且没任何一个男方亲戚提及孩子和男方关系(一般的,孩子会找爸爸,亲戚长辈会讲要和新妈妈处好关系)

所以,现在挺好的,及时止损嘛


怎么办?正常人听了不都是立马走人吗?在你不知道他已婚前是被迫当小三,在你知道他已婚后还在一起可就是自己主动当小三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