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奇想,世上有没有能主动接受女朋友或妻子出轨的男人。

就是那种,内心知道自己的女朋友或妻子只是出去发泄身体上快感,心绝对不出轨的,而女方也确实是这样的这种情况下。

当然她也完全注重安全,并且会提前通知(比如先询问:亲爱的,最近我想找个小鲜肉放松下。然后取得你的同意才去嗨一下)或事后第一时间报告。

类似纸牌屋安德伍德夫妇那种,各位能接受吗?想到这里让我有点不禁想试试这种另类的感情。


长期在外,我支持鼓励老婆红杏出墙享受更多的欢愉快乐,人生短暂,绿色发展,爱她,就给她更多的自由和快乐,现在是开放自由的新时代,哪个漂亮女人没有自己的情人,青春飞逝,抓紧品尝


我支持,只要保证安全卫生,隐私就行,老婆快乐就行


我就是呀,喜欢老婆出轨呢,希望她性福,快乐,要让她感受别的女人感受不到的快了。

就是她不肯配合我,说我,说开了,都不想和别人玩了,以前看得紧反而想和别人玩的。被我说开了,说就没意思了,不知道真的假的。

不过我还是希望她说说和别人做的感受,感觉蛮刺激的,


我就有这种心理,想著那个场景就莫名的兴奋!但烦人的是老婆不配合,我其实知道她偷偷出去做过,但假装不知道,她也没有经常去。但一说到在我知情的情况下出去和别人做就怎么都不肯!


可以接受,每次想到她出轨的情形就有一种莫名的兴奋感,但不接受不了精神出轨,总想单纯的肉体出轨


这种情况可以接受,起码她发泄还第一时间顾及你的感受


有,我就是其中一个,我特别支持老婆出轨,老婆身体健康,我那方面不行,跟老婆结婚后,一直无法要小孩,本来打算去领养一个孩子,但思来想去,还是让老婆怀上别人的孩子也行,毕竟这个有血缘关系,第一回跟老婆说的时候,老婆死活不同意,在我的怂恿下,后来老婆答应了,我亲自开车送老婆跟她前男友开房,大概持续了9个月,老婆才怀上孕,也就是我们的大女儿,老婆也感受到了做女人的快乐


我完全能接受那种只走肾的,但不能走心,如果走心出轨了,那两个人关系哪里还存在啊!其实我一直在鼓励老婆,目前在多次念叨下她已经有所松动了,可喜可贺!如果国内有跟岛国那种拍AV片的选拔,我甚至也很鼓励她去,可惜国内这一方面很难找到,估计是不是要到岛国去才可以。我一想著跟影片里女优那样的场面就感觉一种莫名的兴奋!


完全没问题,我老婆都跟几十个男人上过床了,只要老婆愿意,我支持她去偿便天下各种男人。


能接受,想想就很刺激,但我的前提条件就是得让我知道,还有注意安全,至于玩的越嗨越好


能接受身体出轨,会让我觉得很刺激。可惜老婆没有这种想法,很羡慕那种被绿的男人。


我试探性的问了问男朋友这个问题,他思考过后,「应该能接受出轨,但还是希望让这种事尽量不发生。」可是我就接受不了他出轨,谁能给我说说他为啥能接受女生出轨这事?


有,我就是,有想结婚的开放妹子可以找我


这样做的都是感情特别好的夫妻才能做的事,而且以后的感情会更好。


有,我的最爱


未婚前,我是绝对不接受女友出轨的,一是人性自私的本能;二是世俗文化指导下的观念。当然,更重要的是爱情的安全感使然。当二人的婚姻步入稳定期,爱情与亲情交融,精神世界便会有更多对人性的体会、认知。如此,妻子的身心愉悦对一个爱妻子、欣赏妻子的丈夫(男人)而言,会自然升华到一个层次更深的层面…。我的体会与实践:只要是能妻子带来身心愉悦且安全的婚外性体验,对增加夫妻情趣、绵延恩爱,都是有积极意义。

一言以蔽之,如果你尊重人性,深爱妻子,便不和排斥妻子的性福就是自己的幸福

l当然,前提是夫妻双方有共识,方不会对家庭造和睦成负面影响。坦诚说:我支持并鼓励妻子…。


有。但是这样的人太难遇到了。只有感情很好的人才会这样。这样的女孩子很难遇到。而且其实只要能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何尝不是一种幸福的生活方式。友情提示:三人以上为聚众淫乱,抓到会被判刑。故而最好不要三人行。如确有需要请做好保密工作!


…………


能的


接受一个她喜欢的类型的小鲜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