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刚怀孕的时候并不知道怀孕了,但是有天晚上做了个梦,梦见生了个女儿,还清晰的记得长相(做梦当晚怀孕两周左右)。后来检查的时候果然是个女孩


我刚怀孕时跟平时快来大姨妈的症状很像,比如胸刺痛,小腹痛,然后放屁比较多哈哈哈哈

当时我也不知道自己怀孕,还每天跟我老公吐槽胸痛肚子痛,要来大姨妈了。

某天晚上做了个梦,梦见去医院做b超,医生说我肚子里有两个小宝宝,当时我吓了一跳。由于那个梦太真实了,以至于我第二天一醒来就赶紧去厕所验证,然后惊喜地发现真的是两道杠。担心自己还在做梦,还用力掐了一下自己哈哈哈哈哈哈哈

后来回想一下,那段时间比平时容易困,我是个从来不睡午觉的人,可那几天每到下午就困得不行,晚上打会儿游戏,眼睛都睁不开了。

现在已经孕三月了,希望我的宝贝能健康长大!


没有,但是什么时候会怀孕会非常清楚的知道,月经规律的情况下排卵日,没有保护措施一定会怀孕,刚刚怀孕的时候身体会不舒服,恶心,乏力,头晕,贪睡,胸会变大。总之我刚怀孕的症状很明显,基本不超过一个礼拜自己就会知道…


有!我那几天有感冒症状,家里人让我吃药,但我潜意识就是不吃!其实那会儿也没有备孕,检查出怀孕的时候其实也没到经期呢,就是觉得想测一下,然后就发现怀孕啦!


我有预感 没有做梦 姨妈还没来的前两天肚子有点疼 跟以往的感觉不一样 验孕棒一验确实是的


没有预感,但是做了胎梦


没有感觉,或许会有第六感吧,刚开始怀孕,激素水平也没变,毫无感觉。


我好像没有什么做梦之类的,但是生理现象还是比较明显的,比来月经的反应要大一些


我知道怀孕的前一天晚上做梦

说自己测出了鲜艳的大红杠

第二天早上起来一看 果然中了…


我没有预感。但是那段时间我感觉特别累!走楼梯都感觉腿如千斤重,而且很困,中午或者下午必须要睡觉 后面一查怀孕了!


有吧,至少我是有这种感觉的。一种莫名其妙的的,说不清的感觉。带著一种隐隐约约的痛。


我怀孕的时候就梦到自己生儿子,真的生的就是儿子


我没有 但是我老公和我外甥女直接和我说我有了 当时姨妈还没来呢


我应该没什么预感吧,但是刚第一个月超困是真的,一个往常都不爱睡午觉的人,变得特爱睡觉,下班回家吃完饭也是早早睡觉。当时就觉得有点问题,恰逢大姨妈推迟了十天还没来访,我就上网查怀孕的症状有哪些。发现嗜睡这个挺符合后就上网买了验孕棒..然后就发现自己怀孕了。


这个就涉及知识盲区了哈哈


反正我有,感觉怀孕的时候一测一个准


隐隐地有种感觉。


有 如果你姨妈准的话


如果非要说什么心灵感应到话,我觉得没有,有的话也可能是想怀孕的人每次都觉得会怀孕,而终有一次会怀上,所以就说「有了心灵感应」

但是身体上会有,我记得我当时是不知道我自己怀孕了(应该来大姨妈的前几天),然后参加了某个会议,我的工作是挨个会场采集会议信息和拍照等工作,然后一天下来,我就觉得我从来没那么累过,是浑身疼…酸疼酸疼的…以前不是没有过这种强度的工作,只是这次特别累。

然后,大姨妈没来,怀孕了。

所以,身体上真的会有不适,细心一点,女性要懂得自己身体的倾诉。我妈妈说她第一胎就是不知道,然后已经过度劳动,流掉了。


但不是心灵感应。我们是排卵日当天,所以预感会中。过了十几天抽血,果然!

医生说,还没到来月经的时候呢,现在抽可能还查不到。我说,查一下吧,我有预感。抽血结果证实了我的预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