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好难过,有没有人可以开导我,有没有和我一样的病友


别太在意别人做什么。


这个问题是一些生活的矛盾纠纷 每个人都会遇到 专科患者因为疾病本身无力承载诸多压力造成困扰 是没有什么办法化解的 把身段放到最低并不难 不要跟人比看看可不可以 我从来不跟人比 街上的流浪者我都比不了

富豪榜上的一位朋友在演讲时说过一句话 成功之前不要把自己当人看

我把它用在自己身上 我不是人 出门前我会先把脸皮撕掉

说实话 我的不堪过往应是你的N倍 熬到今天算命大 也差不多到头了

在网上看到一个小视频 一位先辈站在台上双手反在背后一块牌子 旁边的人向他吐口水 台下震天响 先辈转过头反击 视频一闪再过太惨了

当我在生活中碰到一些不爽的人和事 常常用诸多这样的事情直接暗示自己 我算个鸟 寻找心理的平衡点 类似的心理暗示五花八门充斥我的生活 通过时间潜移默化慢慢有所改变 我是这样

另外睡眠和药物 需不需要就诊


这些事情是不是巳常常在现实中发生,还是只是你时常胆心这些事情会发生?

如果是前者,建议你和病友交朋友。

如果是后者,就要停止这种思想,若一时间不能停止这种思想,可以在每次有这种思想时,限定自己只想一段时间,例如半小时或一小时等,过了这段时间后就不能再想。


几乎每个人都有被拉黑删除的经历,没啥可难过的。我是病友,关注我、看看我的相关文章,也许对你有帮助。


有些人就是看别人不顺眼,无论你做什么都改变不了他的态度。跟你无关,经历多了就能体会到。


别让他们知道你是精分,大部分人对精神分裂一无所知,你告诉他们你是精分,有的人觉得很酷,有的人会当你是疯子(你说什么他们都不会信),只有明白人知道,这是很普通的病,没那么好也没那么坏,还可以治疗。

还有有些拉黑删除你的人很可能是想控制舆论,别理他们。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