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来可笑,婚前有很多次机会选择,却因为老公的恳求,因为心软选择了隐忍。

我和老公之前就相识,因为各种原因有一段没有开始就结束的感情,后来各自谈恋爱,分手。再后来经人说媒,两个人都有失而复得的感觉,一拍即合。说实话,我和老公在婚前感情非常好,一切都从婚前我过生日婆婆给我一个假镯子开始变的… 结婚之后婆婆做过很多很多过分的事情,比如当著我娘家人面说我陪嫁的房子不好等等,最严重的一次因为我和老公吵架,她把儿子拉到身后护著冲我发威,我跟她吵,老公从婆婆身后冲出来作势要打我。这件事的结果就是婆婆让老公和我离婚,冷静后的我和老公都不同意离婚,可是婆婆不依不饶,最后是我登门道歉,她说我们的婚姻她做主之类的话后才算结束。这个事情过去大概一个月,我意外怀孕,老公得知很惊喜,可过了一个晚上他就坚持不要这个孩子,说怕孩子不健康心里总像有石头压著,压力大等等,很明显是跟婆婆商量过后的意思。后来天天因为这件事情吵架,导致先兆流产,在家休息他也渐渐接受这个孩子,但是一直不好,怀孕14周的时候孩子掉了,我一直很痛苦。怀孕期间吵架频繁感情不好,没了孩子后我们感情倒是变得很好,可我一直有心结,有时候想起来恨婆婆恨老公…我到底该怎么办?(我三甲医院工作,月收入大概7000左右,老公在公安局做临时辅警收入1300,婆婆每月另给他1000)


我和我男朋友,应该说是前男友了,我们也特别相爱,感情特好,但是他妈突然不同意了,他为我努力过但最后还是听他妈的了,我想说妈宝男,再爱,最后也会听他妈的。


你这么多年都没调教好,就直接换人。一辈子的生活,没谁可以一辈子退让,现在只是三个人,以后怀孕生娃坐月子带孩子教育孩子都免不了有矛盾。为什么跟自己过不去?


我老公也是个妈宝男,以前不管他妈对错,都向著他妈,甚至曾经在我坐月子期间,俩人一起对付我,我很伤心,现在孩子快两岁了,期间各种吵,我感觉自己都有抑郁症了,一想到他妈,我就恨得牙痒痒,有时整晚整晚的睡不著,很后悔有了孩子,要是没有孩子的话,我就没有牵挂,那样的话肯定和他离婚。最近一次我俩吵架,我终于决定要把孩子给他们留下,我走,离开这个家。等我俩把离婚的事情讲清楚后,也不吵架了都回屋哄孩子睡觉了。结果他妈就开始作妖了,接著我们要开始吵,结果很意外的老公这次是向著我说话的,一直都是在指责他妈的不对,最后他妈半夜被气走了,他妈走了也没人给带孩子了,所以我就没走成,呵呵!虽然这次老公向著我了,但我还是恨他妈,接受不了和他妈再待在一个屋檐下了。写的有点乱哈。我这期间明白了一个道理,谁心软谁就输,婆婆无理,我就变得更无理,我是抱著大不了就离婚的心态来的,我以前也会把婆婆怎么对我的写到网上让别人来评理,然后给老公看看,让他看看在大家看来这件事到底谁对谁错。说他们对我造成的伤害…我感觉你趁著现在没有孩子,赶紧把老公摆正,摆不正就趁早离婚,要是有了孩子,她们就更会拿著你,对你不好的!

最近两年被折磨的都魔怔了,思绪也不清晰了,以上说的有点乱,希望能对你有点帮助!最好趁著没孩子的时候离开是最好的选择吧!!!


我前夫就是妈宝男,他妈妈强势又爱说谎。我现在正带著满月的孩子,起诉离婚

一件事情的背后总是有两面性的、更何况人、人都是肉长的、将心比心、两个人若都是真诚相待也不会如此、就拿你过生日你婆婆送了个假手镯?现在的高仿品都很多、毕竟不是内行人哪有看得那么真切?有很多可能、也许你婆婆也是受害者买了假品还不自知呢?或者退一万步讲、哪怕是假的,那也是长辈的一片心意、生活不能太较真、不然彼此都会活的很累、多一份换位思考多一份包容、多三思、想想为什么会导致今天这个局面、难道你自己真的一点错都没有吗?


不了解你们的感情状况,但是也不知道你婆婆哪里来的底气做皇太后


谢谢大家的关注和回答。近期,因为婆婆我们吵架,我哭著说能不能保护我向著我,别分不清状况就向著你妈,他很坚决的告诉我不能。我也终于彻底的死心了,趁著他不在家火速搬空了自己的东西回了娘家。做足了离婚的打算。希望一切都顺利,也希望一切也都还来得及。

最后再次感谢大家。


这种情况,不离等著过年么?

妈宝男一辈子都是妈宝男,

除非他妈妈不在了,

可是,

那时你的大半辈子也过去了


姑娘,该离开了。你能指望他什么呢?


不分等过年吗?!


也是醉了,你比你老公貌似优秀不少,你婆婆还不知足,这是想娶啥样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