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各种类型的小说,感觉没有一部比《五大贼王》好看,求超越《五大贼王》的小说,鬼吹灯、盗墓笔记之类的就不用了,感谢各位!


悟空传,十亿光年,西游日记,卡徒,神墓,长生界,

将夜,神游,庆余年,雪中悍刀行,太多啦~


《百年家书》吧,每次看都是不用感受


莎婆的《无人生还》,情节扣人心弦,而且感觉人性和细节都淋漓尽致了


余华的活著

会让人思考很多,而且也不缺故事性,不烦

真的讲了太多东西,真的墙裂推荐!!!


《一个叫欧维的男人决定去死》,感觉我跟欧维是一类人,心中充满爱,又与这个世界格格不入,生活的不太开心。


肖申克的救赎


谢邀,&,每次看都有新鲜感。


《穆斯林的葬礼》

几乎每次打开都是一次性全部看完的


《雪中悍刀行》 完结的了

《剑来》 更新中

《活著》余华的 《悟空传》

追风筝的人


《红楼梦》,从高中看到现在,每次看都是不同心境,不同感悟。


其实我不怎么爱看书的......

基本看一遍就就不会再看第二遍了,但是还是推荐一下:红楼梦和三国演义

(三国演义是看的少年版本hhh

读好几遍是因为高考要考十本名著,所以硬著头皮看。一开始觉得红楼梦最好懂,三国演义最难懂,所以换成了少年版本就觉得很有意思。

红楼梦第二遍的时候,因为第一遍已经掌握了人物关系,所以第二遍会更加注重情节和细节,感受也会比较深。

三国演义因为添加了一些神叨叨的色彩,所以读起来也是蛮有意思的哈哈

另外,《老人与海》适合自己带情感朗读,《雷雨》适合老朋友们分角色朗读~

还蛮怀念那时候晚读的时候,为了可能考到的任何细节,我们读名著读得热火朝天...也怀念陪我一起疯著演绎爱恨情仇《雷雨》的戏精小伙伴们~


水浒传,菜根谭

我个人看过两遍及两遍以上的:三体,寻秦记,大唐双龙传,凡人修仙传,金庸系列等。


刚看完《冰与火之歌》,虽然略长,但若时间允许,我会看第二遍。

里面有很多经典的角色,比如小恶魔,比如丹妮莉丝,还有洋葱骑士……

每个人都有鲜明的个性,连配角也没有一张相同的脸。


《明朝那些事儿》不知道算不算经典

也不知道能不能说是小说。

但真的觉得很好看每一本都看过两遍及以上初中的时候看的像咸鱼一样瘫在房间里的时候顺手拿起一本就可以一直看下去确实挺有趣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