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好像好学校 朋友被录取了 而我落榜了 这种失望怎么掩饰我也不希望别人这个时候的同情 就是那种不甘心


内心足够强大,自然不需要掩饰,也不会同情毕竟,谁会去同情强者.


泻药。哎呀,这种事在下最有经验了嘛。关键是要表现出不在乎,甚至高兴。(倒是容易表现出狐狸的酸葡萄的意味,所以需要慎重)

比如你举的例子。

「像我这种散漫的人,念了好学校,被管的死死的,倒是受罪。」要点是尽量表现出结果是对于自己来说合适而明智的选择。

尝试去掩饰的东西,也是一定会被人察觉到的,差别只是早一点晚一点,被察觉到的快慢也只取决于双方的感知能力。

但这终究不是解决方法。

在某一阶段,别人获得实质性成功,而自己没有,最好的情感表达方法我认为是

1.首先发自内心真诚的祝贺别人的成功;

2.坦诚的表达自己的失落、但不会气磊,不论是否朝著原来的方向,自己接下来都会继续努力,并切实的去做;

3.尝试做自己喜欢的事,并认真去将他做好

4.让别人看到自己的优点,也不要过分担忧暴露自己的缺点。因为活出真实的自己,才是人生最终归宿。

人的一生要走很多的路,也有很多弯路,但路永远不止一条。

人生也有很多阶段,这一条路,这一阶段失败,并不能代表任何事情。

但前提是你努力拚搏过,若是如此,终有收获。

总结为,

真诚的人,坦诚的心,认真的做,真实的过,努力拚搏。愿与你共勉。

其实主要问题还是自身太在意了。就算你怎么掩饰,还是会忍不住胡思乱想,认为对方在同情你。

所以啊,你若是自己想开了的话,不妨大大方方地自嘲吧,尽量表现得逗逼些吧,搏对方一乐。其实世上不少涉及面子的问题,只要自己不过分在意面子,能做到不要脸的话,用逗逼自黑的方式来表达的话,多数是能一笑而过的。「卧槽我又逗逼了!!它喵的没有摸清楚出题人的意图,特么又被坑了……」
谢邀。从内心做到真正的平静,真心的去微笑和祝福,你的面目表情自然会很坦然,这一切都不用掩饰。你从内心里变强大,自然就没人会去同情你。
情绪正常表达就行 发泄完正常生活不要被影响 就不会有人觉得你需要同情
吵闹一点,故意将失望夸张表现出来,比如怒吼」阿西吧垃圾卷子日你大爷#@*%」然后别人一看你还挺精神的还有心情吵闹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