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作为奋斗减肥第一线多年的女生来说,这个问题在我们心中有千万个理由。

本人身高165,体重98斤,嗯,身材还算匀称,但两个多月前,体重是120多斤,直逼130斤。

而120多斤的体重从上学起就一直陪伴我到了现在。

所以,我要减肥。

为什么?

一、减肥为好看

是的,我把这个理由排在了第一位,这的确是我一直以来的想法。

因为粗粗的胳膊和圆滚滚的大腿,让你没办法穿上你喜欢的、时尚的衣服。我穿了十几年的休闲裤、运动裤、长裙,却从不敢穿牛仔裤、短裙、短裤。

因为都说黑色显瘦,所以衣柜里的衣服基本上都是黑色和白色。

周围从来没有人夸赞过你一句「啊,你今天穿的真漂亮!」

二、减肥为健康

老实说,肥胖真得带给人的不仅仅是身体外形上的变化,更深层的反映身体的健康状况。

自己属于痰湿体质,湿气重。

每天醒来照镜子,眼睛、脸都是浮肿的,拿过冰袋敷、用过勺子刮都没办法消除。

早晨上厕所成了最头疼的事,不管前一天吃的多吃的少,排便都不顺畅,有时候甚至两三天不排,肚子总是涨得硬邦邦的。

下半身到了下午总是肿的厉害,早上明明穿得宽松的裤子到了下午就变得紧紧的。

脸色暗黄、毛孔越来越粗大,爱长斑点,勤敷面膜、护肤品保养,都效果甚微,20多岁的年纪,总被人误认为比实际年龄大好几岁。

总是想睡觉,不想说话,身体没力气,连爬个楼梯都是「要了命」。

三、减肥为爱情

上学的时候,面对心仪男生,只能偷偷摸摸看。

因为他很优秀,很多女生喜欢他,围绕在他身边的都是漂亮女生,上天也同时给了她们好身材。

所以,你的暗恋注定只是一个人的小心思。

好吧,学习吧。

就这样,放弃了纯洁的校园恋情。

当走入了社会。

随著工作的稳定,年龄的渐长。

又开始渴望一段甜蜜、浪漫的「罗曼史」。

可周围尽管来来往往的都是同龄男性,却没有一个人来「招惹你」。

就这样一晃,身边的同学开始谈婚论嫁、怀孕生小孩。

被人问起,笑一笑说句「我觉得单身挺好。」

其实不过是欺骗自己和别人的借口。

深夜独自看电影,因为女主的离别、男主的失落而扯下一卷又一卷卫生纸。

于是,泪水打湿了枕头。

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减肥理由。

肥肉君爱人类,可这世界上真正喜欢肥肉君寄宿在身上的并不多。

胖胖的女生很可爱。

但是,可爱只是可爱。

人的欲望是无穷的,有了可爱又想要漂亮,有了漂亮又想要身材好......


为了穿同样的队服不显得丑和壮

7.31 105.8


瘦下来才知道自己到底是不是真的丑


想看看自己瘦下来是什么样子,想看看自己没有那么多脂肪的脸。


因为太胖自己就是个大丑比!哭死(;︵;`)我要减肥 我要减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