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可能宝宝位置靠上,挤压准妈妈的脏器(比如说胃被向上挤,压迫到肺,心脏),造成胸闷:这属于正常现象,一定要少吃多餐,避免胃部一次性存有大量食物.餐后站立、走动:吃饱饭后不要马上坐下或躺下,保持至少20分钟的站立,或是慢慢地走一走,加快食物通过胃部的速度,可以减轻胃部的负担 。实在不放心,可以到医院检查一下。


几个月了?我后期也是,闷得不行,医生说太闷就要去做个心电图,可能本来心脏也不是太好,怀孕的时候身体平时有隐性问题的会暴露出来,如果实在难受要去医院。


可能是低血糖。可能需要吸氧。


首先要排除其他问题可能,然后如果确定是单纯型缺氧,可以适当吸混合氧,也是要在医生指导下进行,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尽快就医。


随著孩子的成长孕妇腹腔空间被挤压,横膈膜下沉空间减少(横膈膜下沉才能让肺舒张吸气)导致孕妇做深呼吸的能力下降,另外由于体内多了个宝贝,不仅靠母体供应成长的养分,同时也分享母体的呼吸摄入的氧,和非孕期比孕妇随著胎儿的成长开始消耗更多的氧,如果平时锻炼少,身体较弱的话,应该是容易缺氧的。

怎么办?:多做胸式呼吸,外出散步适当活动,少吃多餐,实在感觉痛苦的话,租个氧气瓶吸到入院待产,孩子生下来就好了。


看医生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