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不会习惯了孤独?

会不会经常拒绝别人?


也不是不想处对象,就是想再等等,具体等谁呢,等什么样儿的呢不知道,说不想找吧又想找,说想找吧也不是很想找,说不著急吧,看别人处对象也想要,说著急吧确实也不是很,,别人介绍也加,加了也不怎么聊,看到好看的也会满脸花痴一句卧槽,转头就完了是谁,说渣也渣,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 说专情吧也挺专情,心里面有个地方一直不让人进,这里面是谁呢,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什么表现吗?五年的我应该可以回答吧。

大概就是很想有人陪伴但不想谈恋爱。

大概是越来越喜欢自己一个人待著。

大概是觉得和异性沟通真的耗费能量。

大概是变得接受感情的速度越来越慢。

大概是心里对梦想的执著更深。

大概是觉得感情有时候是种负担。

大概是别人喜欢自己而自己无感的无力?

大概是渴望陪伴但不想要诺言。

大概是越来越喜欢精神交流而非语言。

大概就是这样吧。


有点无欲无求的感觉,看到自己再喜欢的人,也不会立马去追。

有时候看到别人秀恩爱会有一点点想谈恋爱,很委屈很难过的时候会想要一个男朋友来抱抱,不过几分钟以后就会忘了这回事,没什么大不了的,难过就摸摸头,过会儿就好了,实在不需要有另一个人出现,负担自己已经够累了,再承受另一个人的喜怒哀乐实在是太麻烦


答案是跟正常人无异。我一直觉得强调这类问题的存在,是强行在催生出某些答案,其实谈不谈恋爱跟正常人区别真的不大,尽管现在谈个漂亮,有钱,痴情,厨艺佳,爱做家务,善良,顾家的女孩不容易,但我们的生活远远不只是谈男女感情。

这个问题开头就著重强调了「很长时间没有恋爱」的前提,我个人感觉是一开始就给看到问题的老百姓一种心理暗示。

以上只是我个人的看法,还是希望平凡的单身百姓们早日找到各自欣赏的伴侣吧。


有时候会接受别人的关心

但是还是想想自己适合一个人


一个人太久了,好像就丧失了爱的能力,遇见喜欢的人第一反应不是追求,而是先问自己。「我配吗?」 「我可以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