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了会有长大了的乐趣。

不要逃避长大,每个人都会长大的,再不愿意也要去勇敢面对。


小的时候住在胡同里,隔壁谁家做了红烧肉,谁家多了排骨,闻著香就去了,吃了不少邻居家的饭。小孩子一放学就在胡同里玩,去小伙伴的家门口喊名字,立马放下作业飞奔相约,玩什么警察抓小偷,我还是喜欢当小偷,那时候瘦跑得快,也没啥游戏,还玩那种过家家,模拟做饭,把一些草拿石头使劲剁,砸成泥告诉别人做好了吃吧,晚上在灯底下抓蛐蛐,抓一矿泉水瓶,带回家要养著,没想到拧紧了盖子,第二天都阵亡了,虽然每天都让蚊子咬的满腿包,虽然每天闯祸被家里人训,真的是记忆里最快乐的时候了。写到这都觉得好开心,大了再也回不去了,快乐可能来自于满足,好像年龄越大也不知道满足了,得改得改啊。


越长大越孤单


越长大越遗憾


我人生最快乐的时候应该是高中前,奶奶还没去世,爸妈还没离婚,那之后的确感觉不到快乐了。虽然体验过各种刺激,各种生活花样,但是没办法弥补失去的那些。


你会因为有人陪你跳绳而快乐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