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了微信广告介绍的轻轻家教,一对一上门。想问一下里面的老师怎么样?


加入轻轻两个多月,陆续在新东方、学大、精锐等机构上过课。个人感觉轻轻师资选择较精,不像机构里为了招生做伪担保,这边一旦觉得不合适,随时可以退费,还不错吧。


要看你具体情况,里面大多数是机构出身的老师,以前抽成比例低还好,现在抽成比例高了,去机构和去轻轻上机构老师的课价钱都差不多,反正老师大多都是机构出身,万一运气不好碰到大学生那种就比较背了,建议可以在上课的时候要求出示一下教师资格证和学历证书,这样至少保险一点。但是要找高端老师可能还是需要一些路子,这平台上是做一对一的,老师到手300一小时已经算较高水准。真正有段位又想出来上课的老师这点钱基本是看不上的,随便开个班就是他的几倍,况且别人一般都有固定的学生资源且基本都是提优的为主,要么在机构里面找那种提优班教师自己私自去联系,要么就通过学校手段自己去疏通疏通。


包装过度,老师不靠谱。好老师根本轮不到你家孩子,原因很简单,好老师本身就不会上这样的平台,因为教学这工作要做好其实是很累的,好老师为了保证自身的教学质量会带比较少的学生。还有自称是学校老师的,对不起,我觉得自己在学校教书还上这种平台的老师,在我的定义下就是垃圾老师。因为学校的教学任务已经很重了,你作为老师不琢磨自己的课如何上更好还跑出来做这个,在我看来就是垃圾老师。


长沙轻轻家教教师素质需提高,是不是什么样的人都能当老师啊,是不是轻轻的门槛很低,家长花高价挑老师一点要擦亮眼,千万不要让他来危害祖国的花朵


轻轻家教应该是上门1对1家教平台中做的最大的了吧,反正他们在上海是做的挺大的,据说开了11个城市,无锡应该是他们今年业务刚开展的新城?听说他们今年年初又开了三个城市的样子。

口碑什么的感觉还是不错的,最好的一点就是他们有助教帮你选老师,然后上门授课不用自己受累~~你再看看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