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得他的教育理念还是挺先进而且三观挺正的,对于他的事迹不太清楚,但是看过很多关于他的报导,我觉得他对教育的理解还是比较深刻的,最终也是为了能够更优秀。


商业精英,差不到那儿去,而且眼光也很是毒辣,在前几年AI还没有流行的时候,就开始结合教育做出了松鼠AI的产品,到现在发展了那么多家分校,这确实是不易的。


栗浩洋不好评价啊,毕竟没有相处过,样子我都没见过……倒是我姨家的孩子在松鼠AI学习,每次考试都能进步几名,而且孩子对于学习也更主动了,尤其是在数学上,我姨还经常在群里说,终于不是自己孩子傻了,就是没找到窍门。


眼光毒辣的一个人,一直觉得人工智慧教育这事儿搞不起来,结果他竟然给搞起来了,而且还在全国开了那么多分校,不多说,就挺佩服这人。


多关注关注松鼠AI就知道了,去年的时候,我弟在哪里上学,然后今年终于考到了想要去的地方,当然,这里面也有他自己的努力。

我只能说松鼠AI起到了很好的辅导帮助作用,智能教学的对症下药,不是白说的,还是挺管用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