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校,我,c,k,y。本来我们一直是四个人玩,一种和谐而且平稳的状态,结果有天一个女的z 插足进来,只跟y玩,我们另外三个很不满意,但也没有当面提出来,只是在背后说 这样真的很烦很恶心。

结果被y听到了,以为我们讨厌z,就边在背后说我们坏话的同时跟我们决裂。

我很伤心,我们友情出现裂痕竟然是因为另一个女的插足。

最后在学校 决裂,每天不理对方,走路,吃饭,不再一起。

结果前两天 被y和z 请求和解,说什么里面存在误会,以后我们五个人一起玩之类的恶心人的话,现在还是不喜欢z 但是对y讨厌不起来。

是我太心软还是太贱,竟然想跟一个在背后疯狂骂我,跟别人在一起的y 玩。

明明是y先骂我,跟我决裂,我却因为一句所谓的和解想重新跟y玩,是不是太贱了,这种矛盾的情绪一直烦恼著我,真的很讨厌这样 。


你先确定以下几点

1、当初是因为什么原因决裂的

2、和解以后是否还会出现之前导致决裂的事情

3、你想不想和解?

基本还是你想不想和解的问题或者说你觉得有没有必要的问题

现在我自己也年纪上来了,能活在自己内圈的朋友是一个又一个被筛除出去,好好想吧

你若是觉得既然人家拉下这个脸面找你和解,你不太好意思拒绝却又比较抗拒,可以和解了把他放在你的外圈朋友那一层,就点头之交


不用和解了。

或者表面和解,以后各干各的就行了。

原谅并不代表要和好如初。

无论当初因为什么原因绝交的,都不应该再和好了。没有必要在一段不想要的关系上修修补补。

背后说人坏话就不对,你在Y那里明显不如Z在Y那里占据的位置近,他们的关系更好。你只是边缘人而已。她会因为Z和你绝交,她会说你坏话,我不认为这种关系有何恢复的必要。

以上。


你任想和y玩,说明y有吸引你的地方

你可以考虑一下,没了y,你的日常生活会怎样

如果有她没她都一样,那何必原谅重添更多烦恼

如果自己依然放不下她,那就和她和解吧,两全其美

至于z. 表面当同学就可,内心一定要防她一手

还有,你要相信一点,清者自清 ,浊者自浊,小人人渣的本质终会暴露,真正的朋友可能会被暂时蛊惑,但内心很快会意识到你的重要性


首先,是y和z两个人来求和解,不是和你们决裂的y单个人;其次,你觉得这样的和解恶心;再者,你还是讨厌z,基于以上几点,你内心其实并不接受这样的和解,只是单纯为y烦恼。

如果真的喜欢y,那就缓和一下关系,不用互不理睬,然后找到合适的让自己舒服的度和他相处看看喽。想回到之前四人平衡和谐是不可能了,所以可以看看重新相处感觉如何喽


想想为啥决裂,应不应该和好


我曾经遇到一次,刚上高中,不会伪装的我,没有接受,后来其他接受和解的小伙伴都和她玩的很好,反倒我像做错事的……

所以建议接受,真心最好,不真心也演演叭,大家都是喜欢面上和谐 大度的人,不管真假。后面就算心里不喜欢,面上也要和和气气,不然很多人觉得有问题的人反而是你,能拉下面请求和解的人大概率比较会演的


两条路!

一条路就是你们俩的友谊很牢固。

另一条就是他另有企图!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